>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有8块腹肌了!赤果果的露肉是想干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有8块腹肌了!赤果果的露肉是想干嘛?
李咏
李咏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哈文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李咏的腹肌照,说道:“据说今天是全面健身日。”照片中,李咏穿着运动裤,上身白色背心,他撩起衣服露出了8块腹肌!看来李咏长期坚持健身非常有效果啊!

  李咏本人则回复了一张捂着脸的表情包,无尽娇羞尽在不言中。哈文此前也曾晒出老公的好身材照,但赤裸裸的露肉却非常少有的。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小法呢,赶紧过来吧,对你爸说点啥!”“女人都喜欢有腹肌的!”“老当益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69134.shtml report 722 李咏搜狐娱乐讯8月8日,哈文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李咏的腹肌照,说道:“据说今天是全面健身日。”照片中,李咏穿着运动裤,上身白色背心,他撩起衣服露出了8块腹肌!看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