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俊杰《幸福马上来》杀青“冯巩爸爸”护航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毛俊杰冯巩对戏

 毛俊杰《幸福马上来》杀青


  近日,电影《幸福马上来》在重庆顺利杀青,这部由黄建新监制、冯巩任总导演的电影,网罗了毛俊杰、牛莉、刘昊然、岳云鹏、涂松岩、等实力派演员,更有欢乐喜剧人的群星实力加盟,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幸福马上来》还未上映便已获得了极大关注度,而这些演员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冯巩说这部“很重庆”的电影的目标是要把山城最美的景色拍出来,所以整个剧组几乎走遍了重庆的大街小巷,电影拍摄期间的,不论白天黑夜,你很有可能会在重庆街头偶遇剧组演员,这么有意思又接地气的剧组真的是不多见。 这部戏在选角上更是“任性”,导演冯巩在定“金针菇”这个角色时,看见了演员毛俊杰的照片,觉得她的形象跟自己有许多相似之处,在未见到毛俊杰本人之前,当时冯巩便定下来由毛俊杰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冯巩某些与自己爸爸相似的地方,毛俊杰在剧组便喊冯巩为“巩爸”,这样一来整个剧组的氛围相当“有爱”,电影的拍摄过程也更多了些欢乐。在谈及这次角色问题的设定时,冯巩老师慧眼识珠,让演员毛俊杰来担任电影的女一号,作为剧中的颜值担当,不只是因为形象的相像,这也是对毛俊杰演技的一种肯定,并且与以往毛俊杰在荧幕上塑造的高贵冷艳形象不同,这次在电影中塑造的形像充满活力健康向上,虽不同于《丑女无敌》中的裴娜和《芈月传》中的大公主,但是这种形象却和生活中真实的毛俊杰更贴近,而且命运向来都是眷顾勤奋的人,山东大妞儿毛俊杰此前从不会说“渝普”,在剧组休息间隙,她自己一个人跟语言指导老师默默学说重庆话,这番勤奋得到冯巩老师力赞,现在的她已经可以说得一口流利的“渝普”,相信她此次对角色的驾驭更能得心应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61857.shtml report 1570 毛俊杰冯巩对戏毛俊杰《幸福马上来》杀青近日,电影《幸福马上来》在重庆顺利杀青,这部由黄建新监制、冯巩任总导演的电影,网罗了毛俊杰、牛莉、刘昊然、岳云鹏、涂松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