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京天粉丝见面会收官 解密三兄弟戏外齐聚

  近日,由著名导演安健执导,改编自作家麦家同名小说,由郭京飞、印小天、经超等多位演员参演的电视剧《解密》迎来二轮热播。在二轮热播的同时,经超、郭京飞、印小天组成“超京天”解密三兄弟在戏外首次集体亮相。

  超京天空降互动粉丝 解密三兄弟戏外首聚

  8月6日,由星河文化主办,MCC圈网互动、恒扬传媒协办的“超京天”解密三兄弟粉丝见面会在北京718文化创意产业园壹空间剧场圆满收官,活动当天解密三兄弟戏外首聚,与粉丝在会场共同破译烧脑密码。

  活动当天,主屏幕为粉丝呈现了三兄弟的精彩视频集锦,三兄弟在登场时也分别带来了精心特别的小表演。安能教官印小天现场演绎《江南皮革厂》舞蹈,经典动作点燃现场气氛,赵棋荣的扮演者经超在现场解密小魔术的法门为男粉丝追爱支招,郑处长郭京飞则也展现出过人的配音技能。

  MCC助力星粉亲密互动 三兄弟获赠暖粉礼

  活动中,粉丝火热响应三兄弟招募,与他们协力完成任务,为解锁终极密码努力收集号码牌,游戏环节互动感十足,让粉丝收获了难忘的甜蜜记忆。与此同时,斗鱼与龙珠两大平台同步直播将场内场外连成一线,粉丝们在游戏环节中斩获不少,最特别的当属爱的抱抱。

  对超京天解密三兄弟而言,他们不仅在戏内有着兄弟般的深厚友谊,在戏外也同样默契十足。活动中,郑处长郭京飞因分数落后首启吐槽任务,为粉丝意外解锁安能教官的日常妖娆跑姿。通过粉丝帮助,三兄弟集齐全部密码开启粉丝暖心赠言,粉丝为还三兄弟献上走心礼品。

  从隔在屏幕之外的支持,到近距离的亲密接触,MCC圈网互动为粉丝圆梦,也让明星深切感受到粉丝的喜爱。从单一明星的粉丝聚会,到明星组合集体亮相,MCC圈网互动将明星、粉丝、商家在深度娱乐互动中凝聚为一体点燃狂欢盛宴。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50146.shtml report 1319 近日,由著名导演安健执导,改编自作家麦家同名小说,由郭京飞、印小天、经超等多位演员参演的电视剧《解密》迎来二轮热播。在二轮热播的同时,经超、郭京飞、印小天组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