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痞子兵王之使命召唤》热血硬汉题材引期待!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新媒体电影《痞子兵王之使命召唤》由新片场出品,北京五色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创星联合出品,特别鸣谢小镇青年电影众筹网的大力支持,本片由新片场独家制作、发行,张军担任总制片人,富贵、邱忠枭担任制片人,尹晨阳担任导演,史超担任编剧,陈登科担任摄影指导,演员梅洋、徐涛、阚博、陈剑等主演。

  《痞子兵王之使命召唤》是一部热血硬汉军事风的新媒体电影,据悉,在网络电影热度逐渐升高的环境里,军事雇佣兵题材小说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受众。影片主要讲述痞性十足的吴优在一次行动中违抗命令打死了毒贩分子,被开除出队。回归社会生活,战友的死去,情报的泄露种种疑团让观众不仅在感受动作与军事的影片观感,而且伴随着烧脑悬疑的情节推动,真正满足了观众的感官快感。同时兵王和女友的感情戏让这么血性的影片添上一丝的温柔。最终壮烈的友情,直击观众的内心。

  影片不仅故事剧情紧跟热潮,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也是一大亮点,张军、邱忠枭、富贵均为新片场制片人。其中张军、富贵制片代表作有:《四平青年3》、《我的老婆未成年2》、《大风水师》、《僵尸英雄之魔王与公主》、《我的僵尸先生》等新媒体电影作品,总点击量逾2亿。邱忠枭代表作有:尖叫购TVC广告、《霞》刀具TVC、《X行动之黎明前夕》微电影等。导演尹晨阳作为新片场新锐导演,代表作有:《X行动之黎明前夕》微电影,《War of word》 特效短片等。

  新片场作为最大的新媒体内容出品发行平台,聚拢众多优秀创作人及作品,这次推出的影片《痞子兵王之使命召唤》,在题材上抓住火爆军旅IP;剧情设计上注重烧脑悬疑情节,满足观众感官快感;再加上优秀的制作团队,相信从制作到内容双重把关,电影在暑期末热血上映,定会引爆网络!

  同时,在影片拍摄中特别鸣谢:爱默生军品,FMA军品,哈尔滨沃德福特俱乐部,TT战士真人CS,北京拾壹影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28683.shtml report 1302 新媒体电影《痞子兵王之使命召唤》由新片场出品,北京五色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创星联合出品,特别鸣谢小镇青年电影众筹网的大力支持,本片由新片场独家制作、发行,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