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河文化“超京天”粉丝见面会 解密明星零距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河文化“超京天”粉丝见面会 解密明星零距离
解密兄弟粉丝见面会
解密兄弟粉丝见面会

解密兄弟
解密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文化·星河文化举办,旗下三位演员郭京飞、印小天、经超出席的《解密》兄弟“超京天”粉丝见面会在北京火热举行。据悉,在刚刚播放完结的青春谍战剧《解密》中,主演郭京飞、印小天、经超三位演员皆贡献出满分演绎,完美诠释角色的同时实力撑起剧中颜值与演技,爆发出的人气与口碑更令三位男神圈粉无数。为将这份戏中结下的情缘延续到戏外,让粉丝们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三位主演的经纪公司也特别在京举办了这次粉丝见面会。当天,现场聚集的三百多位观众与粉丝将气氛一波波推向高潮,三位演员也大秀才艺、互相吐槽,更与粉丝亲密互动送上爱的抱抱,彼此互送礼物倾吐心声。

  众星才艺大比拼 郭京飞搞笑印小天呆萌经超惊艳众人

  活动现场,三位演员为感谢粉丝一路走来的支持与爱护,纷纷带来精彩的节目。郭京飞上演搞笑版配音秀,另类演绎解密剧情,令全场爆笑连连。印小天开场大跳“江南皮革厂舞蹈”,音乐魔性舞步更是“一步一步似爪牙”,引得粉丝连连尖叫。没想到剧中沉稳严肃的安能安教官竟然是这样一个十足的“逗逼”。经超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魔术,一根魔术棒在经超纤细的手指间凭空穿梭,在场粉丝惊呼男神太惊艳,颜值演技双在线又多才多艺,这个坑看来是爬不出去了!在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三位偶像更是满足了粉丝们爱的抱抱的心愿,粉丝也向偶像近距离送上礼物,倾吐心愿。现场尖叫不断,迷妹们的热情简直要掀翻屋顶。

  以演员实力磨练自身 精细布局灼见真章

  从前段时间旗下众星参与的《暗黑者》、《秦时明月》等IP大热剧,到九星联动的《金水桥边》,再到耿乐领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可见北京文化·星河文化在影视市场不断繁荣的当下,以自己独特的发展视角、优质的演员资源获得了经纪领域内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星河文化三兄弟郭京飞、印小天、经超的教科书级演绎,也为《解密》的完美收官增加了无可替代的砝码。汇聚当今娱乐圈实力派明星“半壁江山”的星河文化,不仅云集陈道明、胡军、黄志忠、陆毅等戏骨级演员,也不乏经超、焦俊艳、郭晓婷、尤靖茹等85、90甚至00后接踵而上的坚实力量,可谓演艺圈名副其实的黄埔军校。与此同时,以演员的演技磨练与剧作择选的灼见为标准,星河文化也在一步一个脚印彰显出作为艺人经纪公司在影视娱乐互联网产业链中的非凡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24559.shtml report 2067 解密兄弟粉丝见面会解密兄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文化·星河文化举办,旗下三位演员郭京飞、印小天、经超出席的《解密》兄弟“超京天”粉丝见面会在北京火热举行。据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