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斯克新恋情曝光 绯闻对象竟是德普前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斯克新恋情曝光 绯闻对象竟是德普前妻

  搜狐娱乐迅 特斯拉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CEO伊隆·马斯克被公认为当今科技界有远见的(visionary)领袖之一,不过由于他与娱乐明星(妲露拉·莱莉)的婚姻,他也是娱乐新闻界关注的对象。在妲露拉·莱莉申请离婚之后,外媒曝出了马斯克的新恋情,称他正和演员艾梅柏·希尔德交往。

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

马斯克
马斯克

  外媒报道称,曾多次拍到马斯克和希尔德在一起的画面,这一次是在伦敦的一个名人聚集的娱乐场所The Box。

  不过,希尔德否认她和马斯克正在交往,称两人的关系是“(platonic)柏拉图式的”。

  公开资料显示,艾梅柏·希尔德1986年出生,是了《狂暴飞车》和《朗姆酒日记》等电影的女主角。2014年1月,艾梅柏与约翰尼·德普订婚。

2015年2月,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在洛杉矶完婚。
2015年2月,艾梅柏·希尔德曾与约翰尼·德普在洛杉矶完婚。


  2015年2月,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在洛杉矶完婚。2016年5月,艾梅柏·希尔德提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16556.shtml report 1586 搜狐娱乐迅特斯拉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CEO伊隆·马斯克被公认为当今科技界有远见的(visionary)领袖之一,不过由于他与娱乐明星(妲露拉·莱莉)的婚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