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别离》开播发布会 胡先煦获汪俊黄磊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先煦获汪俊好评
胡先煦获汪俊好评
黄磊、海清、张子枫
黄磊、海清、张子枫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胡先煦与黄磊海清、汪俊、张子枫等人一同亮相电视剧《小别离》的北京发布会,为其共同主演的这部大热电视剧做足了开播预热。该剧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问题,将于8月15日晚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

  “鬼马戏骨”现场化身“段子王”与汪俊“泪眼相送”

  在剧中金句不断化身搞笑担当的胡先煦也把他的“段子功夫”带到了发布会现场。“被送出国是为了继承亿万家财”、“我家的银行卡都比别人家的大”等搞笑段子逗得台上台下笑声连连。

  而剧中相爱相杀的父子二人现场更是默契十足。一家三口情景再现机场“小别离”时汪俊玩性大发,与张小宇(胡先煦)假演“泪眼”挥别、依依不舍,引爆全场笑点。

  首演不学无术富二代 灵动演技好评颇多

  在《小别离》中,胡先煦饰演的张小宇是一个考试二十五分,总找后妈茬的少年富二代。敏感反叛,和后妈的斗智斗勇也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而胡先煦也称自己和其扮演的角色张小宇一样是个外表叛逆、内心坏不起来的好孩子。今年主演了《谁的青春不迷茫》、《百鸟朝凤》等院线电影的他在演技上更是获得了黄磊、汪俊等前辈老师的好评。

  胡先煦首次合作汪俊黄磊受提点 与TFboys最爱聊学习

  电视剧《小别离》是胡先煦与汪俊、黄磊的首次合作。戏内严厉的老爸汪俊戏外对儿子胡先煦演技的要求也颇为严格,私下多次对胡先煦的表演进行指导,并亲自分析角色。《小别离》之后汪俊导演又要马不停蹄地开拍《如懿传》,这对戏中父子能否再度合作也是引得大家浮想连篇。而主演黄磊也对胡先煦照顾颇多,二人更是立下“北电之约”,以激励胡先煦考上北电,成为师徒。

  因为与剧中饰演学长的TFboys同龄,胡先煦与三小只的私交也特别好。他也坦言,身为“童星”的四人平时聊的最多的话题是学习,而胡先煦也表示羡慕TFboys歌好舞帅,不过自己只想先专注拍戏,再考虑其他领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9613.shtml report 1988 胡先煦获汪俊好评黄磊、海清、张子枫合影  搜狐娱乐讯8月7日,胡先煦与黄磊、海清、汪俊、张子枫等人一同亮相电视剧《小别离》的北京发布会,为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