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殊霓凰穿越《时光之城》 潘小样挑战戏中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小样《时光之城》饰演霸道又可爱的“肖菲”
潘小样《时光之城》饰演霸道又可爱的“肖菲”

    搜狐娱乐讯 由作家皎皎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时光之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曾在热播大剧《琅琊榜》中出演胡歌刘涛少年时期的90后演员张哲瀚、潘小样,齐齐穿越《时光之城》,分饰大众偶像“顾持钧”与演员“肖菲”,并在剧中挑战“戏中戏”。

  少年林殊霓凰新剧重逢 潘小样“女追男”不害羞

  在《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的张哲瀚与饰演少年霓凰的潘小样重聚《时光之城》剧组。不同于《琅琊榜》中青梅竹马,《时光之城》中张哲瀚与潘小样完全抛弃曾经的两小无猜情谊:张哲瀚饰演的顾持钧钟情于许真(朴敏英饰演),还曾故意对潘小样饰演的肖菲温柔相待,以试探许真的感情。同时,由于顾持钧暧昧的行为,让肖菲误以为顾持钧喜欢自己,果断展开“女追男”戏码。据透露,《时光之城》中潘小样饰演的“肖菲”是一位在感情方面很简单却也很直接的霸道又可爱的女生,除了倒追张哲瀚外,潘小样饰演的肖菲还有两段“女追男”的情史。谈及戏中三段“女追男”经历,潘小样大方表示“不害羞”,并自我调侃是该剧中的搞笑当担。

  少年霓凰变身傲娇女星 潘小样“戏中戏”引期待

  在《时光之城》中,潘小样饰演的“肖菲”是一位演员,虽然咖位不大,但气场十足,霸气又傲娇;常以浓妆示人,出场自带高冷特效,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又可以瞬间放下身段撒娇。曾经清纯可爱的少年霓凰化身浓妆艳抹的女星肖菲,潘小样的新剧人设颇为吸睛。而其剧中演员身份的设定,也让人颇为期待潘小样“戏中戏”的演绎。

  据悉,潘小样现已成为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她也即将与前辈岳丽娜、于毅以及老戏骨张少华等共同出演年代女性传奇大戏《娘道》。该剧由郭靖宇、满意担任总导演,史可、杨昆、黑子等实力派鼎力加盟,目前正在怀柔热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9196.shtml report 1500 潘小样《时光之城》饰演霸道又可爱的“肖菲”  搜狐娱乐讯由作家皎皎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时光之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曾在热播大剧《琅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