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开播 李昶爆笑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爆笑上线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爆笑上线


  搜狐娱乐讯 日,由季晨、袁中方、李昶主演的《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爆笑开播,梦幻星辰传媒旗下艺人李昶首次挑战“穿越”题材喜剧,上线第一天便笑料百出。

  李昶对自己高要求 敬业满分

  李昶是一个出了名的对自己高要求的演员,之前在拍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时就因导演和造型师对其提到“瘦一点会更贴合角色”,182公分的李昶通过节食和高强度的锻炼迅速的让自己瘦到了60公斤。此次在拍摄《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时也是拼尽全力,为了更好的了解这部剧和黄晖这个角色,李昶不仅很快的记下了自己的台词,还熟记了第一季的全部剧情。

  李昶机智上线 对女主一见钟情

  在电视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李昶饰演毕业生黄晖,首次出场便将女主冯丰从三个泼辣女客人疯狂纠缠的水深火热救出来,只是本应是男搂女腰原地慢动作旋转三圈半的唯美镜头却最终变成女压男饭盒洒落满地的尴尬场景。在了解女主的难处之后立即想出了一系列对策,机智地为女主排忧解难。而李昶与女主闺蜜之间的争强好胜,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笑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7578.shtml report 1027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爆笑上线搜狐娱乐讯日,由季晨、袁中方、李昶主演的《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爆笑开播,梦幻星辰传媒旗下艺人李昶首次挑战“穿越”题材喜剧,上线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