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悦悦夜探精神病医院 揭秘压力害人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悦悦带领网友观看休养员绘画作品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晚19点,在近40万网友的见证下,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和她的团队完成了对于她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直播首秀。直播中悦悦不仅与顶级权威心理学教授一起夜探精神专科医院,更为网友揭秘如何防止压力害死人的健康问题。整个直播看点十足,幽默的主持风格、以及专业、权威的健康知识不禁让网友感叹:这才是一场有营养的直播。

  夜探精神病专科医院 探秘压力害人真相

  上周五晚,悦悦进行了首期“别让压力害死你”的健康主题直播。当晚,悦悦采用颇需主持功底的记者出镜式直播形式,带领网友直击回龙观精神专科医院。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将鲜为人知的门诊、快乐餐厅、病房、艺术治疗区等医院各部门的真实面目展现在网友面前,获无数网友赞叹:健康直播竟然也能主持的这么好玩。

  与此同时,悦悦为向网友展示如何确定自己的压力值,在直播镜头前接受了回龙观医院杨甫德院长的心理测试挑战。一系列问答测试环节之后,悦悦告诫正在收看直播的网友要及时调整压力,莫让压力影响身心健康。面对直播中无数网友的互动交流:我的抑郁症很严重怎么办?杨甫德院长也用最权威、专业的知识为网友一一解答了疑惑,有趣幽默的回答更是圈粉无数。让不少网友在手机前直呼:这个直播真是没有白看。

  直播+孵化IP模式 “悦悦来了”以泛健康方式触摸传媒未来

  与其他直播内容不同,此次悦悦的首次直播,是“悦悦来了”平台建立的重要元素。悦悦与其团队一起耗时六年,围绕“悦悦来了,让你和爱的人更健康”理念,研究如何把最权威的健康知识,以多种形式更真诚、更有趣地传达到大家身边。旨在为对健康有追求的人群,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泛健康互联网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拥有理想的医生和传媒人,可以摆脱传统媒体的种种束缚,以最妥善的表现手法,直观展现诸如HPV、女性的宫颈癌、性传播疾病等值得引发社会关注却被传统媒体讳莫如深的健康疾病。

  据悉,为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互动性优势,悦悦准备在若干期节目后整理出受众集中关注的母婴、微整形、癌症等话题,并锁定几位人气高的医生,做落地大型演讲和分享,实现线上与线下的立体互动。悦悦希望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努力,完成心中最质朴的愿望——让你和爱的人更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1465.shtml report 1499 悦悦带领网友观看休养员绘画作品搜狐娱乐讯8月5日晚19点,在近40万网友的见证下,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和她的团队完成了对于她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直播首秀。直播中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