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张翰成捧场王 突破自我尽显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夏日甜心》张翰成捧场王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原创综艺《夏日甜心》第二期节目已经播出。在这个旨在打造芒果台首支综艺女团的节目里,除了青春靓丽的“甜心”们之外,五位“助播兄长”更是一大精彩看点。而这五名“助播兄长”中,除了主持李维嘉、张大大,黄宗泽以及近期霸屏综艺届的大张伟之外,竟然出现了一个自带“霸气”出场效果的男神——张翰。他在上周六晚节目中更是一改往日内敛形象,抛下“偶像包袱”,在现场脱鞋用脚自拍,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翰”!

  “霸气内敛”到“贴心温暖” 张翰《夏日甜心》突破自我

  张翰一出道便在芒果台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中出演男一号,使其家喻户晓。随后在《不一样的美男子》、《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张翰凭借自然出色的演技收获大批粉丝,帅气阳光的张翰坐稳芒果台暑期档热剧男神的宝座。出道至今,张翰与芒果台便结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通过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的本性表现,其“贴心暖男”、“有担当”、“责任感爆棚”等标签令他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更加丰满可爱,因此吸粉无数。

  如果说,两年前《花少》中张翰是以导游身份出现的“心思敏感”的弟弟,那么这次在《夏日甜心》中,张翰则再度突破自我,是化身为助力“甜心”突出重围登上舞台的暖心“兄长”。在第一期节目中,首次尝试以直播模式与观众互动见面的张翰,话不多,显然有些腼腆羞涩。刚刚开场,就紧张到语无伦次,没想到荧幕里的“霸道总裁”竟然也有手足无措的时刻。让看过节目的网友都表示“超可爱”。

  脱鞋上演“用脚自拍”特技 “霸道总裁”张翰已下线

  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张翰明显没有了首期里的羞涩感,他一进直播间就主动坐在“甜心”旁边,大方聊天。当知道这位“甜心”善于展示肢体语言时,张翰向观众调侃道:“如果甜甜圈数量超过一百五十万,我就露脚!”,此话一出,便引来现场一片沸腾,甜甜圈数字急剧飙升。这时,机智的张翰又说道,“如果甜甜圈数量破两百万,我立马用脚自拍”,话音刚落,只见屏幕中甜甜圈数量蹭蹭往上涨。而张翰也兑现承诺,立马脱鞋露出双脚,并用脚趾摆着poss,引得其他“助播兄长”都感叹他这次真的很拼!台下粉丝也发弹幕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翰!”

  而这也不禁让人出乎意料,张翰为了助播“甜心”,居然能够在直播间毫不犹豫地脱下鞋子,并且抖掉偶像包袱,用脚自拍。看过节目的网友也纷纷对张翰这一改往日形象的表现点赞!也有网友感叹道:“我们的霸道总裁已经下线了”,

  向来性格内敛,不善于“撩妹”、撩观众的张翰,在《夏日甜心》里却突破自我,变得温和、豁达,用真诚打动观众、用行动帮助“甜心”们。这样温暖的张翰让人不得不爱。据悉,下期节目中,张翰将再次带来惊喜,或在现场挑战“广场舞”!每周六晚10:00,锁定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不一样”的张翰等你来解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90359.shtml report 2041 《夏日甜心》张翰成捧场王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原创综艺《夏日甜心》第二期节目已经播出。在这个旨在打造芒果台首支综艺女团的节目里,除了青春靓丽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