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正式公映映 张博宇饰王胖子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博宇《盗墓笔记》饰演王胖子
张博宇《盗墓笔记》饰演王胖子


  搜狐娱乐讯 盗墓笔记》首映 张博宇饰王胖子引争议子”的张博宇在剧中卖萌逗乐十分讨喜,正经起来也颇有些风度翩翩的味道,然而却因健硕的身材与王胖子肥胖的体型、邋遢的性格差距过大,使网友分割成了两派,争议不断。

  在《盗墓笔记》原著中,王胖子的标志性特点便是“身材肥硕”,他自称是北派摸金校尉以及倒斗界肥王子,性格大大咧咧不靠谱。因此大多数原著粉心中,最贴乎王胖子的演员人选,体重至少180斤开外。他可以不帅不高大,但最起码得有标志性的“胖”。然而张博宇的身材实在与其反差太大,180+的身高、 150斤的标准体重,还有着健硕的肌肉,怎么看怎么出戏。因此大多原著粉都略显失望,叹气称“人设要崩”。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好角色的塑造主要靠演员的演技来实现,形象贴切只是其次。”两拨持不同意见的网友在网上聚集辩论,博古论今好不热闹,这使得王胖子与张博宇的讨论度一路飙升。

  其实张博宇属于年轻的“老戏骨”,对于他的演技自然不用担心,而最纠结的身材问题,其实不必争议,这本就是导演选角的别出匠心,且王胖子的人设不仅没崩,更在原著基础上多了很多趣味。对于还未观影就意见多多的网友,倒不如去电影院现场一睹、再评判也不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85311.shtml report 1044 张博宇《盗墓笔记》饰演王胖子搜狐娱乐讯盗墓笔记》首映张博宇饰王胖子引争议子”的张博宇在剧中卖萌逗乐十分讨喜,正经起来也颇有些风度翩翩的味道,然而却因健硕的身材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