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小锋《脊梁》杀青 转战久违现代戏引网友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小锋《脊梁》杀青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金韬执导的正风反腐剧《脊梁》正在紧张的进行收尾工作。该片集结了一大批如唐国强、李幼斌、任程伟等知名实力演员,而此前多以参演碟战剧、年代剧形象亮相的的著名演员刘小锋此次也久违回归现代戏,加盟《脊梁》,并且将以国家干部形象亮相荧屏,非常引人期待。

  据了解,《脊梁》展现了我国新时代的国家干部风采,是一部正风反腐大剧,而此次刘小锋饰演的是丰州市市长叶弘轩,一名复杂而纠结的失意干部。叶弘轩外在精明强干,内心矛盾纠结,是一个内外反差很大的角色,与刘小锋之前所塑造的形象比如抗战特工等角色反差也很大,但无论是何种背景,人物的真实、情感的丰富都是相同的。刘小锋表示,这次拍摄体验到最不同的就是角色是新时代反腐重点之下的国家干部形象,对于这一特地背景下的人物心态自己也深入了解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希望这一次能用自己的表演风格诠释出叶弘轩这一复杂角色,也希望这一角色能够继续得到观众认可。

  时至今日,刘小锋作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实力演员,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演绎了无数经典角色,而观众对其印象最为深刻的当数他在诸多谍战剧中打造的特工形象。从经典谍战剧《重庆谍战》、《英雄虎胆》,到近两年频频播出的《二十四道拐》、《一号目标》等,刘小锋用卓越的演技塑造了无数抗战经典人物,游走在亦正亦邪的人物之间,他收放自如的表演带来的重重碟影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同时也有不少影迷呼吁刘小锋回归现代题材。此次,刘小锋从深入人心的抗战特工形象转战久违的现代戏,不但引起极大关注,观众对他所饰演的新时代国家干部形象也尤为期待。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的《脊梁》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作为观众十分认可的实力派演员,刘小锋的表演品质毋庸置疑,也让大家对其在《脊梁》中的新形象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84902.shtml report 1261 刘小锋《脊梁》杀青搜狐娱乐讯目前,由著名导演金韬执导的正风反腐剧《脊梁》正在紧张的进行收尾工作。该片集结了一大批如唐国强、李幼斌、任程伟等知名实力演员,而此前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