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新作中文片名更名《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文版先导海报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文版先导海报

李安之子李淳、李安、同组演员合照
李安之子李淳、李安、同组演员合照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暌违四年的最新力作备受各界期待。随着影片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对自己作品向来要求甚高的李安,目前决定正式将全球中文片名统一更名为《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原名《半场无战事》),更显导演对于本片的独特见解。李安导演的爱子李淳此次也参与了影片的演出,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不但分享了与父亲合作拍片的经历,也介绍了拍摄前接受“魔鬼军事训练”的全过程。

  全球中文片名正式更名 李安:更名为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对于自己每部作品都求好心切的李安导演,对于中文片名的语境也有他自己的思考及要求。对影片的中文译名经过百般熟虑后,他仍然希望观众能够透过主角比利-林恩的视角来观察身边所发生的一切,并随着他一起成长与变化。 李安导演认为“比利就像少年派的一种延续”,为了能更吻合电影里对少年大兵比利-林恩成长之路的描述,李安导演最后统一以《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作为全球统一中文片名。

乔-艾尔文、李淳,摩洛哥拍片空档玩自拍
乔-艾尔文、李淳,摩洛哥拍片空档玩自拍


  军事化训练无一不备 特种部队教官亲自指导

  李安的爱子李淳此次饰演比利-林恩在B队的战友。参演自己父亲的作品,李淳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在正式拍摄之前,B队整组成员便已一起参加为期两周的密集军事训练,从踏步、口号、体能训练到枪支操作、作战队形训练等无一不备。更请来五位来自美国海军的海豹部队、陆军特种部队的教官来训练他们。为了能完全进入电影里出入枪林弹雨的战士角色,B队成员在受训期间还要接受全天候24小时的军事化管理。包括一起睡在上下铺的军人宿舍,早上6点便开始训练,直到下午4点。餐食方面,演员们也没有丝毫优待,“训练时三餐都吃一样的东西吃到怕了!所以一结束训练,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吃汉堡”李淳回忆道。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根据畅销作家本-方丹的小说《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改编。讲述了一名19岁的年轻士兵比利-林恩,因伊拉克战场上与敌军的一场激战,机缘巧合地成为了美国英雄。他和战友们受邀至全美橄榄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授勋,却引发了这位年轻士兵对人性的终极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7437.shtml report 2251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文版先导海报李安之子李淳、李安、同组演员合照搜狐娱乐讯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暌违四年的最新力作备受各界期待。随着影片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