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柏然打戏燃彩 《盗墓笔记》涂圣成写武术盗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圣成饰演“潘子”
涂圣成饰演“潘子”

涂圣成与井柏然
涂圣成与井柏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电影《盗墓笔记》于8月5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上映以来,虽然网友们“褒贬不一”,但还是迅速斩获亿万票房,成为众多影片中的票房冠军。并且,影片的打戏绝对是一大亮点。由井柏然扮演的“张起灵”与涂圣成饰演的“潘子”,二人的抢刀之战更是精彩,井柏然也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而能让“鲜肉”变成“硬汉”的人正是“潘子”涂圣成,他一人肩负多职,不仅演出了武力超强的“疯潘”,同时还担任了影片的武术导演。

  85后的涂圣成绝对是武术导演中年纪最小的,但他的武术经历十分丰富。不仅出生在武术世家,涂圣成还曾是“北美武术总冠军”, 而后是众所周知的成龙大弟子,恩师成龙对于涂圣成的影响很大。在《盗墓笔记》中,除了井柏然与涂圣成的打戏,还有最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就是被称为“坟头蹦迪”的戏份了,这场结合武功、舞蹈动作的戏,让影片惊悚的气氛里多了些喜剧成分,与恩师成龙一贯武功喜剧的画风有些相似。

  据悉,除了深厚的武术功力,涂圣成还在《盗墓笔记》中奉献了自己的“发明”,独具匠心的“黑金古刀”正是他的佳作。值得一提的是,颜值不错的涂圣成,在片中的“潘子”造型却是满脸胡渣,头顶“大妈卷”,为了戏而牺牲颜值,不惜“面目全非”,也实在是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4118.shtml report 1511 涂圣成饰演“潘子”涂圣成与井柏然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电影《盗墓笔记》于8月5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上映以来,虽然网友们“褒贬不一”,但还是迅速斩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