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彭于晏到访搜狐影展 被粉丝无厘头追问连爆金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森月/文 赵明奇/视频 玄反影/图)8月7日晚,第二十九期搜狐视频影展提前上映了陈木胜导演、彭于晏、刘青云、古天乐、吴京等主演的电影《危城》,在放映结束后,导演陈木胜与主演之一彭于晏惊喜亮相影展,与影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1

  彭于晏机智回应影迷的问题。[保存到相册]

  00

  在见面会上,迷妹们向彭于晏抛出几十个无厘头问题接连逼问,彭于晏在紧张追问下机智爆表。他不但主动曝光自己拍戏被NG53次的内幕,还变相“控诉”“想要瘦身就要拍陈木胜的戏”,更加玩世不恭满口都是“我这个大侠就是爱睡觉”、“有机会我当然要演色魔”。一向表现出积极健康阳光男孩形象的Eddie为何“一夜”之间变成了不羁浪子?

  在这期搜狐视频影展上展映的电影《危城》是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一部以民国背景的游侠题材电影,讲述浪人剑客(彭于晏 饰)看透强权面前无公义的世道,任由自我放逐,直到他遇到为伸张正义不惜自我牺牲的保卫团团长(刘青云 饰),才重新振作,然而此刻他们已经触怒大军阀,一场力量悬殊的恶战爆发在即。在片中,彭于晏与吴京饰演一对师兄弟,两人在酒坛山的大战堪称经典再现,导 演洪金宝亲自设计打戏,原汁原味地再现了老港片里的武行风貌。通过参演这部电影,彭于晏认为“这次感觉自己更男人了,以前总被别人说成CP什么的,这次跟 吴京搭戏,男人跟男人之间就是要靠动作”。

  

  1

  彭于晏坦言打戏不容易。[保存到相册]

  对于自己的浪人角色,彭于晏认为是陈木胜导演自己的理想形象,爱喝酒、爱睡觉、想要到处去走走,不过常规的生活。不过打戏对彭于晏来说 并不容易,如何完成武打动作还不伤及吴京,是他的最头痛的问题。而洪金宝又是一个要求严格的导演,在彭于晏出场的酒馆戏里,彭于晏就被洪大哥NG(拍戏叫 停)53次。彭于晏摇着头大喊:“我破了自己的纪录!我这个人没什么了不起的,还创造了NG纪录,这个纪录还被自己破了!”在一旁的陈木胜导演笑眯眯补 刀:“洪大哥主要负责武打的部分,我负责文戏,Eddie就整天跑到我这里来问,今天有没有他的戏,不要再打了要演文戏。”

  

  不过,从最后完成的效果来看,彭于晏这次有相当大的自我突破,塑造了一个既老派又新鲜的浪荡不羁的游侠。当被迷妹问到“如何保持身 材”,彭于晏承认拍戏时完全没有力气健身,每天很累回去就睡了,他还指着陈木胜导演说:“想要瘦身就去拍陈木胜的戏。”陈木胜导演则自我补刀说:“古天乐 的妈妈跟古天乐说,你拍陈木胜的戏要小心点。”

  

  见面会结束后,彭于晏都一直记着在回答粉丝提问时间里答应的合影要求,还收下了迷妹赠送的玩偶,与全场粉丝一起自拍合影。据悉,到目前 为止已经有近三十部优秀电影在搜狐视频影展点映,邀请来上百位电影导演、主演及各位明星主创与观众亲密交流。特别是在映后见面会环节,轻松愉快的零距离对 话也让影迷亲眼看到大明星们不常见的一面,逐渐成为备受影迷们关注的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52500.shtml report 222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森月/文赵明奇/视频玄反影/图)8月7日晚,第二十九期搜狐视频影展提前上映了陈木胜导演、彭于晏、刘青云、古天乐、吴京等主演的电影《危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