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运动风开播发布会 小鲜肉们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振桓饰蹇宾、易柏辰饰齐之侃 

熊梓淇饰演仲堃仪、赵志伟饰演公孙钤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刺客列传》于8月8日14:00在北京举办上线发布会,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制片人刘明丽、领誉传媒CEO周昊 、导演赵世尧以及主演连晨翔、赵志伟 、马振桓 、黄伟晋 、熊梓淇 、易柏辰 、吕鋆峰 、朱戬 、查杰 、风田等主创悉数出席,搜狐视频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

  《刺客列传》主要讲述了在钧天立国三百载传至啟昆帝,国势渐微,虽贵为天下共主,但对各属国的控制已大不如前。实力最强的四大属国为天权、天璇、天枢、 天玑日渐强壮并各自为王,钧天历329年,天璇起兵攻打钧天直隶属国瑶光。因瑶光国素为钧天铸币,啟昆帝终于愤而发兵围剿天璇……

  《刺客列传》于8月14日起正式在搜狐视频上线,每周日、一、二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3018538.shtml report 2631 马振桓饰蹇宾、易柏辰饰齐之侃 熊梓淇饰演仲堃仪、赵志伟饰演公孙钤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刺客列传》于8月8日14:00在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