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銮雄看病甘比陪 吕丽君见大刘需经安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銮雄看病甘比陪 吕丽君见大刘需经安排
 甘比陪伴刘銮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曝出已分手一年多后,沉寂无影多时的她连环出招,向传媒否认与大刘已分手,更忽然高调地连续两日带6岁小儿子刘子锋去大刘公司华置总部,其中前日下午更撞上大刘与甘比吃完午饭返回公司,有杂志指三人“会面”近90分钟,大刘与甘比大概四点离开,吕丽君则行踪成谜,报道更指吕丽君若要见大刘,需经过大刘秘书安排约见,但她连日现身华置都是主动上门见大刘。

  大刘就懒理分手新闻,如常与甘比外出开餐。近月因健康问题暴瘦的大刘精神不错,步出车厢以拐杖轻微借力,右手扶着甘比手臂,但就不需要用保镖准备的轮椅辅助,自行慢步入酒店大堂。其间,甘比回眸望一对子女时,更露出笑容,尽显心情不俗,有别于前日她与大刘出入时的愁眉深锁面容,而女儿秀桦就边走边玩手机。

  此外,昨日有报道指大刘与吕丽君分手后,女方带同一对子女由白建时道独立屋搬往白加道独立屋居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2999557.shtml report 908  甘比陪伴刘銮雄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曝出已分手一年多后,沉寂无影多时的她连环出招,向传媒否认与大刘已分手,更忽然高调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