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亲手喂粉丝吃葡萄,遭调侃“掰弯粉丝”

  近期,一直以来工作都连轴转的杨幂似乎没有任何公开活动和行程,最近的活动还是上月录制真人秀《周一见》和出席“粉丝十年见面会”。而在《周一见》录制现场,杨幂更是提前放出“十年真爱福利”,和蜜蜂又是并肩游戏,又是“嘴对嘴传纸巾”,甚至亲手喂粉丝吃葡萄,惹得录制现场尖叫连连。

  据了解,当时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时而一片欢声笑语,时而粉丝们又感动到潸然泪下。蜜蜂们的热情更是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连主持人张大大都不禁道:“今天我遇到了史上最爱互动的粉丝”。粉丝尚且如此,偶像自然全身心投入游戏。节目第一轮互动就十分亲密,杨幂不仅和蜜蜂比肩一起推车,对游戏获胜的粉丝更是宠爱到极致,亲手喂葡萄!

  录制已经过去近一个月,8月8日节目就将正式上线,目前腾讯视频已放出花絮。时间虽短,但内容却十分丰富,在一“吹纸”游戏环节,杨幂为了粉丝能获得福利,竟直接抿着纸巾,嘴对嘴传递给蜜蜂。一系列亲密接触让主持人张大大不禁调侃杨幂“掰弯粉丝”,而大幂幂霸气十足回应:“怪我咯”,又撩倒一大片蜜蜂。

  又一个实力宠粉的偶像被《周一见》捕捉,8月8日腾讯视频,大幂幂怎么“掰弯粉丝”?看看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2997841.shtml report 648 近期,一直以来工作都连轴转的杨幂似乎没有任何公开活动和行程,最近的活动还是上月录制真人秀《周一见》和出席“粉丝十年见面会”。而在《周一见》录制现场,杨幂更是提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