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别离》荧屏首当爸 黄磊炮轰玄幻剧太多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磊“讲经”,海清犯萌
黄磊“讲经”,海清犯萌

黄磊看片会
黄磊看片会


  搜狐娱乐讯(邱祎/文) 由柠萌影业出品,汪俊执导、何晴编剧,黄磊海清领衔,人气偶像TFBOYS、陈数、邬君梅、王姬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别离》,将于8月15日登陆北京卫视播出,该剧直面中学生留学热,并同时聚焦亲子、教育、民生各类社会热门话题,未播先热。从出道就一直拍现实剧的黄磊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现在各种乱七八糟的玄幻剧仙侠剧充斥荧屏,有些就像攒电脑一样将各种东西揉到一块攒出一部剧,再这样下去确实很危险。

黄磊看片会
黄磊看片会


  黄磊炮轰玄幻仙侠剧,都不关注现实就完了

  这次黄磊荧屏首次当爸,从二十年前的文艺男神到无所不能黄小厨,神算子到国民爸爸,前半生靠颜值,后半生靠智慧的辉煌人生履历令人钦羡!而黄磊的暖爸形象也将影像化呈现在《小别离》中,多爸变朵爸,真实再现人至中年的百般况味。从《婚姻保卫战》、《夫妻那些事》到《嘿,老头!》、《我爱男闺密》,黄磊出道以来拍得剧几乎都是现实题材,对于目前电视剧现状,黄磊十分担忧。

  “现在一打开电视机到处都是各种玄幻仙侠居,要不就是古装剧。”黄磊对这种现象深恶痛绝,他说,现在每次看电视剧都非常纠结,“这都是什么戏啊?整个在乱拍,演员也在乱演,动不动就大喊大叫,表演得非常浮夸,人物关系也非常混乱。”黄磊说现在有些人拍剧就像攒机,各种东西盘到一块就攒出一部剧,这剧能好看吗?再这样弄确实危险了。

TFBOYS阳光下的美好少年
TFBOYS阳光下的美好少年


  TFBOYS荧屏首度合体,金句频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Fboys在剧中可谓本色出演,王俊凯饰演的“李想”是张子枫的学长,剧中不仅两位小演员一起共谱青春乐章,三位志同道合的“理想”型学长也因为成立组合“炫世纪”,有一段青春追梦之旅。更为难得的是,三人品学兼优,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可见戏里戏外,三人都是学业、爱好共同发展的典范。

  在剧中,王俊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学妹张子枫,我们自己的生活,跟别人有什么关系呢?充满独立精神和坚定信念的金句,鼓励同学勇敢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必须给这位小小年纪就有着端正三观的好学长点赞。

  导演汪俊介绍,TFBOYS三人“演戏很灵”,三人虽说是特别出演,但在剧中有一个星期的戏份,“对一部电视剧来说比重是很大的。”其中,王俊凯扮演李想在剧中是一名学霸,“他演得很好,就是一个小男神的感觉。”易烊千玺跟和王源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都特别好,稍微一点就能演特别好,源源现加一场戏很长,2个小时就把所有台词背下来了,很不错。”

  昔日“师徒”变荧屏“夫妻”,海清拍吻戏挺困难

  剧中“国民爸爸”黄磊、“国民媳妇”海清二人逗趣出镜,蜜吻、晒证、比大肚、抱萌娃,重返校园初恋爱到成家立业为人父母的人生历程。“国民爸爸”黄磊与“国民媳妇”海清联袂组新“国民cp”,昔日“师徒”变荧屏“夫妻”,二人对戏火花令人引颈以待。

  海清笑言:“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零压力拍戏,反正演得好是师父教得好。”由于片中两人常常有拌嘴戏份,海清承认起初非常紧张,第一天还请了班里五六个女生来助,学生时代黄磊的“暴君教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没有障碍是不可能的,他是我的恩师,我现在的名气很大一部分都是师父给的,我进组后花了两天时间才找到状态,但戏里一跟他嚷嚷,我本能想下跪说我错了。”“其实我跟很多学生一起拍过戏,但海清是第一个跟我搭戏的女主角。”

  谈起和师父拍吻戏,海清表示“还挺困难”,“吻完大家都问我,是不是特解恨。”在黄磊看来,能与学生合作十分幸福,“其实我比他们大不了太多,一起拍戏感觉就是同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2992448.shtml report 3381 黄磊“讲经”,海清犯萌黄磊看片会搜狐娱乐讯(邱祎/文)由柠萌影业出品,汪俊执导、何晴编剧,黄磊和海清领衔,人气偶像TFBOYS、陈数、邬君梅、王姬特别出演的电视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