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袁弘众星力挺孙杨:别气馁,为你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杨痛失金牌
孙杨痛失金牌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0.13秒之差屈居第二,斩获一枚银牌。比赛结束后,孙杨难过得抱着朋友痛哭,让观看比赛的观众心疼不已,网上也发起了“孙杨不哭”的话题。而看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孙杨在微博上发文称:“遗憾,感谢,我会继续努力!”

  许多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为孙杨加油打气。比赛结束后,刘翔就发文为其鼓劲:“孙杨加油”;何炅也安慰道:“跳起来抱抱你!”,袁弘也为其加油道:“小伙子,你非常非常棒!无论奖牌什么颜色,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你们的超越和挑战,都值得被称颂,被铭记。”,蒋劲夫也为孙杨点赞:“你是最棒的!我们的英雄!”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其加油:“你真的很棒,不要气馁,我们一起为你加油!大白杨!”“挺你!你依旧是我们的英雄!”“名次只是一个数字,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7/n462990589.shtml report 1224 孙杨痛失金牌搜狐娱乐讯8月7日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0.13秒之差屈居第二,斩获一枚银牌。比赛结束后,孙杨难过得抱着朋友痛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