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爱宠大机密》好莱坞流水作业 一根筋萌破天际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环球自从在小黄人身上尝到甜头后,更加坚定了在无差别卖萌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的决心,故事虽然老套,但人家在老瓶子里装上旧酒还是让你心甘情愿的掏钱看,还能被萌的一脸,当一股温馨甜蜜又自豪的表情爬上众铲屎官们的脸上时,背后是那些好莱坞大佬们赚的盆满钵满的笑颜。所以不得不感叹好莱坞电影工业流水线的成熟:故事一根筋,萌点破天际,圆转又如意,最后大团圆!简直是暑期档全家老少必看佳品!

  

  其实“主人不在的萌宠秘密生活”这种设定早在几年前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就有,之后这种设定在好莱坞各种情节设定里比比皆是,俨然成为了一种套路,但本片贵在细节和想法,片中各种动物的情绪和行为的设定非常细致,再加上类似于《疯狂动物城》那种突出动物习性而产生各种笑料的脑洞,既不过分强调动物的人格化而严肃,又有别于真实动物的死板僵化,贴近现实又高于现实,可称精彩。

  

  以往很多动漫电影都是让动物们(或者玩具或者小鱼)拟人化,即虽然外表上是动物,但其内核却是映射人类本身的事,可能创作者的初心是奔着讲一个易于被大家接受的故事,还有什么比日常可爱的玩具或者小动物们来的更亲近可人呢?本身这一想法很好,但在大家都用烂了的当下,这些故事却是越来越难讲,君不见虽然《疯狂动物城》讲的是奋斗的理想,人性与兽性冲突的故事,但在观众们看来,兔子与狐狸这对CP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又有多少人关注这个故事本身呢?

  

  所以说白了这部电影其实就是一个宠物版的《小黄人》,简简单单卖萌,认认真真搞笑,在86分钟的长度下(不多也不少),主创者们放下包袱撒着欢儿的搞笑卖萌,其中又能有“Nobody’s perfect.”这种点睛之笔,少了深刻多了亲近,相信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也能在兽性大发的小白兔与女友力爆棚的小博美(美队女友配音,同时还是动物城小羊秘书的配音,两个在形象上都让人有想要百分百摸头杀的设定,大写的萌!)默默点赞,最重要的是,这是两个月来最能称之为电影的电影了啊!再一次问候保护月极其始作俑者的全家!

  

  最后强烈建议家里有宠物的人士观看,里面的宠物表现绝对能让你会心一笑,当影片结尾主人们回到家里,开心的狗狗们,高冷的猫咪,还有壮大叔养的小小鸟,弱不经风的老头儿养的鹰,真是温馨又快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加了这么一张图,哈哈哈!)

  题外话:我觉得宠物对你的爱是真正的无条件的爱,它们的一生很短,等你的时间却最漫长,请务必珍惜!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920583.shtml report 3011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环球自从在小黄人身上尝到甜头后,更加坚定了在无差别卖萌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的决心,故事虽然老套,但人家在老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