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张翰脱袜助播萌妹 张大大遇极品甜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翰现场学《可爱颂》舞蹈
张翰现场学《可爱颂》舞蹈

  搜狐娱乐讯 展示90后“青春、向上、正能量”的《夏日甜心》将在今晚继续播出第二期。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相比首期节目,第二期节目中“甜心”们将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才艺表演,形式与内容都更加精彩。而进入状态的“助播兄长”也更是卖力助播,接连放出大招,与甜心互动频繁。大张伟自创水果妆,示范“北京瘫”吃西瓜 、张翰赤脚上阵大跳少女舞,反差萌到极点、张大大则邀来Angelababy助力“甜心”、黄宗泽更是大秀肌肉并与众兄长叠罗汉、李维嘉延续暖心风格,为了“甜心”勇敢吃芥末。

  众甜心也不甘示弱,“邓超女神”穆雅斓”迎战“大张伟;”四千年一遇美少女”费沁源徒手劈西瓜;”学霸“王有晴玩转”化学魔术“.....已然渐入佳境的《夏日甜心》在今晚节目中,“甜心”与“兄长”更加给力,爆笑、惊喜、感动接连不断。

  大张伟北京瘫吃西瓜 水果妆“丑哭”观众

  在今晚《夏日甜心》第二期节目中,首先在直播间亮相的却是“兄长”大张伟。因为在上期节目中助播失败,必须进入直播间接受惩罚。有责任、有担当的大老师二话不说,进入直播间玩弄起各种水果来:去皮、剥壳、吐籽,一气呵成,还向观众调侃说自己才是真正的“夏日甜心”,引发现场一片爆笑。说完,大张伟将准备好的水果全数摆弄到自己脸上,经过一番捣腾,大张伟晒出自己的“最美妆容”,宁观众大呼“丑哭”。

  吸取了助播失败的教训,本期大老师为了助力“甜心”,在直播间里示范起了令人分分钟捧腹的“北京瘫式”吃西瓜。而这一标准的动作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大老师这回真的是拼了,吃西瓜都这么有范儿!”。

  张翰赤脚助阵 反差萌到极点

  在首期节目中,一向在荧屏上“高冷”的张翰反差萌到极点。在今晚节目中,张翰更是颠覆形象,“偶像包袱”碎成渣,在助播“甜心”时,张翰一走进直播间就主动与“甜心”打开话匣子,旨在发现“甜心”的特点帮助她更快地获得甜甜圈。当这位“甜心”要求张翰用双脚展示某高难度动作时,为了帮助她增加人气,张翰爽快地应允了“甜心”的要求,脱下鞋袜,露出双脚,引得其他“助播兄长”与观众一片惊呼,都感叹他这次真的很拼!现场不少粉丝都被偶像的“兄长力”折服,纷纷表示:“wuli翰哥就是那样给力!”。

  对于张翰的反差萌表现,另一位“兄长”张大大在之前接受记者群访时曾表示对张翰的印象大有改观,他觉得张翰是个很善良、热心的人。他坦言“我们曾一起讨论节目到早上六点半,张翰真的很敬业,而且他还在节目中不断突破自我,为'甜心'拼尽全力。”

  张大大继续发力 邀请Angelababy助阵

  作为芒果台的主持人、《夏日甜心》中的“助播兄长”,张大大在首期节目中表现突出,尤其是在助力“励志小花”吕小雨时,张大大卖力用双手反转的动作,更是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评价。然而,“助播”不过瘾的他在今晚节目中更是加大力度,放大招!在助播某位”甜心“时,为了让该“甜心”走出房间,张大大竟然邀请到了女神Angelababy现场助阵,使得台下“兄长”目瞪口呆,引发现场观众一阵尖叫!张大大在现场更是大胆表白Angelababy,高呼:“baby,你最美!”张大大这招一出,就力压群雄,或成为今晚节目的最大亮点!

  据悉,在今晚的节目里,一向口齿伶俐的张大大居然遇到对手了!他频频被某位口才了得的甜心调侃,甚至令他现场语塞,堪称遭遇职业生涯里的最大“危机”,这位天生就综艺感爆棚的“极品甜心”到底是何方神圣?

  助力“甜心”大秀肌肉 黄宗泽上演叠罗汉

  黄宗泽在首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极具亲和力。为了“甜心”能直播成功,他拼尽全力,唱歌、跳舞、卖萌、吃料理......样样都来。而在今晚10:0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黄宗泽不仅“亲和力”再度升级,而且十分man!他助力“甜心”时,竟然用身边的水果当作健身器材,做起了各种健身动作,期间还不断向观众展现自己完美的肌肉线条,惹得台下观众一阵尖叫。不过,这还只是黄宗泽在节目中的前期热身,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位“甜心”获得甜甜圈,他甚至拉上其他四位兄长在现场上演叠罗汉,引来观众拍手叫好。值得关注的是,黄宗泽还在现场与“甜心”互动走秀,这种“兄长力”十足的表现感动了现场观众,纷纷为其送上甜甜圈。

  延续暖心风格 李维嘉勇敢吃芥末

  身为“快乐家族”的主持人,李维嘉早在加盟《夏日甜心》开始,就有网友猜测维嘉是不是来选快本新秀的?这个答案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维嘉在节目中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暖心兄长”,助力“甜心”时总是倾尽全力。

  在今晚节目中,李维嘉为了助力“甜心”能直播成功,再次挑战极限,大口生吃芥末。大家都知道,芥末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尤其是生吃时,辣味比辣椒还烈。而李维嘉为了“甜心”可以从直播间里走出来,完全忽略芥末强烈的辣味,直接生吃芥末,令台下观众都为维嘉捏了一把汗。不仅如此,李维嘉还在节目现场大摆各种造型,全程表现逗翻观众,而粉丝们也纷纷为李维嘉“暖心”的表现点赞。

  “邓超女神”穆雅斓”迎战“大张伟 ”四千年一遇美少女”费沁源徒手劈西瓜

  被网友称为“邓超女神”的穆雅斓是个和粉丝们玩得很嗨的“甜心”。在今晚节目中,兼职平面模特的她,不仅在直播间教观众最省钱的涂口红的方法,而且还一展自己出色的口才。当她身穿一件仅售88元的“假皮草”亮相并给大家讲解皮草衣的好处时,“兄长”大张伟就与她直接扛上,穆雅斓也立即“迎战”,一时间胜负难分。除此之外,多才多艺的SNH48女团成员费沁源在今晚节目中,不仅用才艺表演嗨翻全场的,而且还秒变“大力士”,挑战高难度的“徒手劈西瓜”。不过,这两组“甜心”独特的表演又是否能赢得观众的青睐,走出直播间呢?

  王有晴上演“化学魔术” “学霸”文理知识领航

  “甜心”王有晴更是今晚节目中观众最为期待的,毕业于同济大学的她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曾两次做客芒果台王牌综艺《天天向上》,深受粉丝们期待。在今晚节目中,学习环境工程专业的王有晴就利用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不仅在直播间上演精彩的“化学魔术”,而且还向观众现场传授化学知识。不仅如此,王有晴还是文学爱好者,她将在今晚节目中,用全新的视角解读一部中国名著,令粉丝们颇为期待。

  当然,除了王有晴带来精彩的“化学魔术”外,更有任欣宇表演“腹语”、孔熳展示八块腹肌、Chinalish组合用美声高歌、杨斓现场热舞、艾莉儿玩转自拍等精彩表演,各组“甜心”的精彩表现令现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今晚《夏日甜心》第二期节目笑点、爆点、泪点连连不断,这档渐入佳境的原创节目将继续展示90后“青春、向上、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并在31组“甜心”和五位“助播兄长”的陪伴下,“甜蜜”整个夏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夏日甜心》相关视频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898274.shtml report 3969 张翰现场学《可爱颂》舞蹈搜狐娱乐讯展示90后“青春、向上、正能量”的《夏日甜心》将在今晚继续播出第二期。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相比首期节目,第二期节目中“甜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