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梓琳晒女儿萌照长腿抢镜 被误认成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微博截图
张梓琳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张梓琳微博晒出女儿的萌照,附文:“带胖妹出门喝咖啡,被问:‘我怎么记得你生的是女孩…’!”

  照片中baby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可爱,一双小长腿也是十分抢镜。但小光头baby还穿了T恤配牛仔,肯定是被误认为成男孩了。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跟妈妈一模一样,毕竟都说儿子像娘嘛”“女神!求不逗”“明明是大长腿,萌妹子,敲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884155.shtml report 1540 张梓琳女儿张梓琳女儿张梓琳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张梓琳微博晒出女儿的萌照,附文:“带胖妹出门喝咖啡,被问:‘我怎么记得你生的是女孩…&rs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