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王雷任艾美奖评委 萨日娜惊讶演员天价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晓龙
张晓龙

萨日娜
萨日娜

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担任评审
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担任评审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8月5日,“2016国际艾美奖半决赛中国区评选活动暨江苏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开园仪式”在常州举办,导演尤小刚、郑晓龙等,演员萨日娜、张晓龙、谷智鑫、王雷、彭丹、侯梦莎等到场。在前一天举行的高峰论坛中,演员天价片酬的问题再度引发众议,对于如今动辄数千万的演员个人片酬,作为老戏骨的萨日娜表示相当吃惊。

  艾美奖与1948年由美国电视艺术学会创立,被公认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国际艾美奖是艾美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非,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代表国际电视节最高荣誉的奖项。本次艾美奖半决赛类型包括最佳女主角(欧洲)和无脚本综艺节目两项大奖。奖项评委团队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各电视台领导,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文艺评论家和曾获得过国际艾美奖大奖或提名的著名演员构成,包括著名导演尤小刚、郑晓龙、毛卫宁、王文杰、安建、巴特尔、阚卫平谷锦云、花菁、龚朝晖等,以及著名演员萨日娜、张晓龙、谷智鑫、王雷、彭丹、侯梦莎等。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此番担任了无脚本综艺节目的评审。

  这是“温太医”张晓龙第二次评审国际艾美奖,游刃有余的他,分享起了自己的评委经验,“我觉得感性和理性都必须要,因为我们是专业的演员,也会设身处去想,如果我们去创造这样的角色,是怎么样去表演表现。最重要的一点是,其实我们也蛮怕别人去评论我们的,所以我们在给别人打分的过程中,其实我觉得是比较庄重和神圣。”至于评审打分的标准,演员王雷表示:“还是会轻松享受去看参选的片子,感性加理性,主要是看哪部能够真正打动我。”而凭借电视剧《中国地》入围第四十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的萨日娜也是本次的评委之一,谈及此次身份的变化,萨日娜表示:“无论哪种形式,我都十分自豪能够参与艾美奖,因为在国外中国文化很难被接受。”

  前一天举行的“中国西太湖影视产业高峰论坛”中,演员的天价片酬问题再度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导演尤小刚表示:“现在演员都是高片酬,这就导致制作高投入。好的影视作品单靠一两个人气小鲜肉、大明星的号召来解决是不可以的。”对于如今动辄数千万的演员个人片酬,作为老戏骨的萨日娜也是相当吃惊,“我们那时候的床板费是每天两块五毛钱,我们叫床板费,没有片酬的。我们在那一拍拍半年,这样觉得自己拿了很多的钱了。”

  青年演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王雷说:“有的愿意买有的愿意卖。”张晓龙则笑言:“我们没享受过,但是我们不嫉妒。我觉得存在即有它的道理,但是一切还是遵从一个创作的规律和原则是吧。”尤小刚对此提出解决方法说:“明星应该建立明星管理建设,以前是剧团管理,现在是经纪公司、影视制作公司进行管理,这个状态要适当地调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874067.shtml report 3648 张晓龙萨日娜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担任评审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8月5日,“2016国际艾美奖半决赛中国区评选活动暨江苏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开园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