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下厨为粉丝做热干面 称《琅琊榜2》阵容仍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凯抵沪与粉丝狂欢
王凯抵沪与粉丝狂欢

王凯为粉丝做热干面
王凯为粉丝做热干面

王凯现场玩自拍
王凯现场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8月5日,王凯现身上海为代言的某饮用水品牌站台造势。一身简约蓝白搭配亮相的凯凯大气干净,尽显暖男气质。现场,王凯化身帅厨男,为粉丝做热干面,赢得交口称赞,有粉丝喊打包,有人求男神快开饭馆。面对铁粉们为自己制作的“愿陪你细水长流”视频,王凯感动落泪。采访中,被问及外传《琅琊榜2》演员将大换血,王凯表示剧本还没出炉,演员阵容还是未知数。

  【现场】

  王凯化身帅厨男做热干面 感恩粉丝当场飙泪

  都说王凯有三宝,鹿眼、美手、低音炮,在当天的粉丝见面会上,王凯展示了自己的又一项技能,现场为粉丝做热干面。男神套上围裙,造型呆萌惹人爱,当王凯用他的迷人长手拌起热干面来,这画风实在是太酥了。由于现场设备所限,王凯对自己的“作品”不是太满意,一边叫嚷着“有点惨不忍睹”,一边先自己尝个鲜,“不是那么难以下咽,所以可以给你们吃。”而粉丝们的回馈让他特别惊喜,有人狼吞虎咽几口就将面全部扫光,求打包带走剩下的,有人大赞好吃,希望王凯未来能开饭馆,这可把男神乐开了花,直言:“这么好的生意我马上就开!”

  或许是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中收获好评无数,让王凯对亮嗓飙歌有了底气。现场,在粉丝和主持人的撺掇下,王凯登台清唱了《红豆》、《一次就好》两首歌,其独特的嗓音,款款的深情,靠谱的歌艺,令一众迷妹们如痴如醉,“出专辑”的呼声满天炸。对此,王凯回应:“确实想尝试,但今年可能不行了,明年看看有没有时间弄一张出来,我尽力而为。”

  心里装着受众,现场一丢丢都不高冷的王凯,与粉丝们互动游戏打成一片。游戏中的凯凯可谓机智过人,不管是肢体语言还是理解能力那都是相当给力。陪伴着王凯一路成长的粉丝,也为男神送上大礼,特意剪辑了一段其出道以来的影视作品和采访特辑,诉说衷情,要陪男神细水长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此,王凯情难自禁,当场落下男儿泪,语带哽咽,“他们特别善于总结我来时的路,让我重温当时的情景,很激动。”他向粉丝们喊话:“最温暖人心的话不过是最朴实的话,希望大家好好的。你们好好的,我就放心。”

  【采访】

  《琅琊榜2》阵容未知 王凯解密如何炼成“诸葛凯”

  由王凯、井柏然、王嘉尔、萧敬腾等领衔的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王凯在其中表现亮眼,推理解答条理清晰,被网友们赞为“诸葛凯,智勇双全、有担当有谋略”。对此,王凯在采访中解密是如何炼成的,“我自己本身就爱推理,也爱看这种题材的作品,以前演戏也是诠释一个角色的推理过程,参加这个节目我本身会去推理一下事情,也享受这种过程。如果推对了我就会很有成就感,这也是我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之一,第二个原因是我也想去尝试极限运动和刺激的运动。”

  备受关注的《琅琊榜2》爆出消息,称演员将大换血,引发评论熙熙攘攘。日前,制片方正午阳光影业发布消息,透露了《琅琊榜2》的进展。据消息显示,《琅琊榜2》已经定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该剧将于11月开机,将分为上下两部,依旧由海晏担任编剧,孔笙、李雪执导,故事背景依旧架空,讲述的也是大梁朝堂明争暗斗的故事,但角色人物几乎都是全新的。谈及此,王凯表示:“《琅琊榜2》年底会开拍,但用具体哪些演员这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也不得而知,因为剧本还没出来,阵容也是未知数。”至于是否有听说阵容将经历大换血,观众备受期待的原班人马重聚是不可能的了?王凯称:“这些都只是听说,但最后结果怎样还是要等。”此外,《欢乐颂2》也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开机,作为上一部故事的延续,该剧从主要角色到幕后班底均未更换,王凯将继续出演赵医生,由于剧本还没出炉,王凯本人也很好奇角色的人物发展线将会如何。

  狮子座的凯凯王,被问及是不是很自恋,会在手机里存下自己的帅照,他的回答让人意外:“手机上真有,但都不是我自己拍的。我平时会把在网上看到大家把我P的图都存下来,天呐,真的好看,我怎么有那么好看。”王凯也会特别留意粉丝给自己起的各种昵称,“王三岁,王可爱,凯宝宝......”王凯报着报着就笑岔了气。如何看待网上粉丝的各种花式表白?王凯说:“有的直接,有的婉转,有人‘黑’着我表白,乍一看以为又来‘黑’我,看到最后和关键词才知道是表白来着,不过只要是表白,我都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6/n462873604.shtml report 4466 王凯抵沪与粉丝狂欢王凯为粉丝做热干面王凯现场玩自拍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8月5日,王凯现身上海为代言的某饮用水品牌站台造势。一身简约蓝白搭配亮相的凯凯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