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价女王》第11集 权俞利与同事电梯打群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权俞利与同事电梯打群架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评价女王》第11集将于本周六晚24点免费更新。《评价女王》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权俞利 饰)”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

  第11集中,两组组长都想看对方的方案,但姜泰浩向高好发出警告不要盯着别人碗里的饭。高好要后辈把手机交给她,发现后辈手机里有好多女人。而后两组的方案都被泄露,但是“心机深重”的两组均把假的方案故意放给了对方。最后两组所有人员因为方案在电梯里厮打起来,两组长惊吓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847825.shtml report 810 权俞利与同事电梯打群架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评价女王》第11集将于本周六晚24点免费更新。《评价女王》主要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