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4集 传奇小队潜入五角大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潜入五角大楼 


  搜狐娱乐讯 里普的团队来到1986年的华盛顿特区寻找一份能帮助他们找到萨维奇的档案。里普的团队潜入五角大楼盗取了一份与苏联科学家瓦伦蒂娜•沃斯托克有关的档案。这时,克罗诺斯前来追捕里普的团队,里普被迫借助苏联战斗机对抗克罗诺斯。雷和史纳特负责与沃斯托克接触,而里普发现在莫斯科外发现时间异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847572.shtml report 662 传奇小队潜入五角大楼 搜狐娱乐讯里普的团队来到1986年的华盛顿特区寻找一份能帮助他们找到萨维奇的档案。里普的团队潜入五角大楼盗取了一份与苏联科学家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