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洁评韩星涉嫌辱华:没对手围棋失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柯洁微博点评韩星广告涉嫌辱华事件 

朴宝剑的“李昌镐”仅仅是演的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韩国男星朴宝剑拍摄的广告中,通过围棋对弈,丑化“万里长城”,涉嫌辱华。对此柯洁通过微博发表评论:“围棋,是两个人下的。在棋盘前,专注于胜负的同时也要尊重对手。没有了对手,围棋也就失去了意义。”

  韩国男星朴宝剑拍摄一档广告中和一个叫“万里长城”的人下棋,广告中不但丑化“万里长城”,还安排了女性抽“万里长城”的脸,引发众人大笑,最终“万里长城”输了比赛。这个广告里有明显的涉嫌辱华的情节,一经披露,中国网友纷纷“粉转黑”,表示对朴宝剑接拍这样的广告大失所望。

  朴宝剑因为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扮演以李昌镐为人物原型的角色“崔泽”而走红。不过朴宝剑似乎只得石佛其“形”,而未懂其“神”。李昌镐即使在全盛时期,横扫世界棋坛的时候,也是谦逊有礼,与中国、日本的棋手,在棋盘上是对手,棋盘下则相交莫逆。

  柯洁微博转发了这个新闻,并评论道:“围棋,是两个人下的。在棋盘前,专注于胜负的同时也要尊重对手。没有了对手,围棋也就失去了意义。在这段视频中,我只看到了以污蔑他人为乐的小民心态。实在令人感到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830467.shtml report 1392 柯洁微博点评韩星广告涉嫌辱华事件 朴宝剑的“李昌镐”仅仅是演的好 搜狐娱乐讯近日,在韩国男星朴宝剑拍摄的广告中,通过围棋对弈,丑化“万里长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