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诚信日代!福原爱张继科发布会耳语为饼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诚信日代!福原爱张继科发布会耳语为饼干
福原爱和张继科
福原爱和张继科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下午,有网友曝出奥运会发布会间隙的小趣事。很多人都关注到张继科和福原爱[微博]在发布会间隙时不时会有耳语,被媒体问在聊什么时,福原爱笑称:“他在问我有没有带饼干来。”

  原来,每次大赛,福原爱都会带日本的小零食分享给中国队员,而张继科对其中一种饼干情有独钟,来巴西前还特地微信福原爱帮忙带。

  网友们纷纷夸奖福原爱是诚信日代:“诚信日代,请认准福原爱。”两人之间有爱的小趣事也让不少网友称:“资深媒体也脑补不出的关注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821193.shtml report 749 福原爱和张继科搜狐娱乐讯8月5日下午,有网友曝出奥运会发布会间隙的小趣事。很多人都关注到张继科和福原爱[微博]在发布会间隙时不时会有耳语,被媒体问在聊什么时,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