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天宇全新“轻潮”写真,演绎西遇秋季风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期,因玄幻剧《幻城》播出而备受热捧的樱空释马天宇携国内著名快销时尚品牌WESTLINK西遇在《OK!精彩》杂志发布了一套“轻潮”系列秋季写真,向潮流服饰界传达了全新秋季“轻潮”的潮流风向,“轻潮”概念再一次成为秋季潮流时尚界的主题。

  《OK!精彩》作为中国第一本专注于明星名人的新闻型时尚周刊,致力于打造众多名人的穿衣风格与时尚新闻的大熔炉,是分享全球顶级明星名人的独家新闻故事和时尚潮流趋势的圣地。而此次马天宇身着WESTLINK西遇2016秋季男装全新演绎秋季着装简洁、经典的风格,不仅展现了自身衣品潮流的形象,也向外界诠释着今年秋季潮流服装的流行方向。

  此次发布的“轻潮”系列首张写真中马天宇身着酷感夹克,黑色主调内搭的针织衫配有口袋和字母装饰,破洞黑色牛仔裤与白鞋与内搭的针织衫细节呼应,隐隐透出的不可侵犯又带出精致安静的氛围。次张写真则是条纹叠穿、亲切暖人的路线。上半身条纹衫搭配针织衫,下半身搭配休闲风破洞牛仔裤,黑白撞色滑板鞋与牛仔拼接双肩包显示活力,风格阳光清新。简单而时尚的穿着搭配加上自身出众的气质,让马天宇更显精致。

  据悉,此次马天宇身穿的WESTLINK西遇2016秋季男装系列,是以更加简洁时尚的风格配合细微的元素变化设计而来,风格前卫而简单。而作为众粉丝口中“释殿”的马天宇,也无疑将这股时尚兼顾轻巧,精致而又亲切的感觉演绎到完美。

  作为国内潮流风向的快时尚品牌,WESTLINK西遇凭借对潮流前沿的敏锐把握,打造出前卫而不另类、平淡而不落俗、精致而不繁琐的“轻潮”风格。近些年来,随着“轻潮”风格在国内时尚品牌中逐渐盛行,作为“轻潮“(ProperChic)概念提出者的WESTLINK西遇无疑也将迎来业界更多的关注。当意味着服装的形式接受简单拒绝繁琐的“轻”遇见代表着服装的风格始终走在时尚前沿的“潮”,西遇提出的符合当代年轻群体对简单时尚需求的“轻潮”概念在经过市场的检验后,自然极为迅速地为消费者所接受。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99650.shtml report 1185 近期,因玄幻剧《幻城》播出而备受热捧的樱空释马天宇携国内著名快销时尚品牌WESTLINK西遇在《OK!精彩》杂志发布了一套“轻潮”系列秋季写真,向潮流服饰界传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