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洪睿《花园饭店》曝剧照 变身民国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洪睿《花园大饭店》
张洪睿《花园大饭店》

    搜狐娱乐讯 进入八月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横店气温更是一度飙升,而每天都要西装革履层层叠叠的张洪睿更是经受着烈日的考验,然而他却丝毫没有半分抱怨,每天在片场一丝不苟的研读剧本,研究角色,十分敬业。

  电视剧《花园饭店》讲述了一代传奇儒商吴鑫平乱世斡旋,为了守护国家财产,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传奇故事。张洪睿饰演的男主人公吴鑫平是一个充满爱心和义气的性情中人,他和传统惟利是图的商人形象有所不同,因为角色本身有很高的思想觉悟和爱国情怀。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剧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吴鑫平生活讲究,心思缜密,出场都是整齐的大奔头,各式西装套装,十分考究,俨然民国霸道总裁,眼神中又略带犀利的目光,可见城府很深,让人对角色性格遐想不断。

  由张洪睿主演的大型史诗剧《三八线》已完美收官,他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二轮播出更是受到了各方关注,好评不断。日前,张洪睿正在横店赶拍另外一部年代传奇大戏《花园饭店》,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剧照,照片中张洪睿身着各式西装,十分帅气,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98094.shtml report 990 张洪睿《花园大饭店》  搜狐娱乐讯进入八月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横店气温更是一度飙升,而每天都要西装革履层层叠叠的张洪睿更是经受着烈日的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