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俊辰《旋风2》变身最中二黑衣人 圈粉无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飞鱼武功高强
飞鱼武功高强

    搜狐娱乐讯 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郭俊辰在剧中饰演时而中二热血时而霸气凌厉的路飞鱼,充满张力和反差的演绎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本周,郭俊辰一改画风清奇的乞丐装,变身夜行者黑衣人帅气踢馆各大武馆,武功高强令人刮目相看,路飞鱼的真实身份也成为全剧最大的谜题。除此之外,飞鱼对晓莹的甜蜜攻势也令人印象深刻。送花、喂零食、甜蜜告白,甚至单膝下跪,中二少年追求“初恋”的招数可谓花样百出,无数迷妹被瞬间圈粉,甚至高喊“路飞鱼快跟我回家!”

  神秘黑衣人和中二少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下周的剧情中,飞鱼和晓莹的关系是否会更进一步?久未上线的吴磊所饰演的亦枫是否会空降回来与郭俊辰展开爱情守卫战?飞鱼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敬请关注每周三、四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旋风少女》第二季,看郭俊辰如何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93122.shtml report 911 飞鱼武功高强  搜狐娱乐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郭俊辰在剧中饰演时而中二热血时而霸气凌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