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媒体探班《旁门左爱》第一季片场 新面孔备受关注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由金马顺清(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俊翔编剧的《旁门左爱》系列影片自开机以来引起广泛关注。8月4日,记者前往北京顶级会所绿城御园汇,实地探访《旁门左爱》系列影片第一季——网剧《旁门左爱之星座女神》剧组拍摄现场,感受了剧组人员的敬业精神,见证了他们的苦与乐。

  一到拍摄现场,剧组工作人员就告诉记者:“请把手机调到静音状态并保持安静。”记者看到,经过化妆、布景等一系列精心准备,随着一声“开始”,导演李松霖全神贯注地盯着监视器,拿着对讲机指挥。剧组演员、灯光、摄像等忙而有序地进行着每个镜头的拍摄。

图说:李松霖导演在片场给演员讲戏

  为了打造最具有电影感的网剧、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呈现给观众一流的画面,拍摄中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演员的表情、动作、台词稍有不到位,这场戏就算白演了。导演会说:“停!不行,女演员的表情要再投入一点,想着你和男友私密交流的感觉,休息一分钟,各部门准备,再来一次……”一个简单的镜头,经常要在导演的要求下重复数遍,直到达到整体拍摄要求。

  “好!通过!这场不错,保持状态。下一场准备,道具、化妆、灯光、演员,马上到现场准备。”导演一发话,全体剧组人员行动一致,立即转场,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拍摄。记者看到,转场的空闲时间导演会非常细致地给演员讲戏,男一号吴汉钧、女一号许可以也是抓紧一切空闲时间背台词、搭戏,化妆师也抽空给演员补妆。

图说:该剧男女一号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了解到,《旁门左爱》剧组几十名工作人员,分工细致。大家每天早上6:00就要起床,晚上10:00收工,有时到12:00点以后才能回去。该剧出品人/制片人周晨光先生诉记者:“剧组加班加点是常事,在实际的拍摄工作中北京的天气有时也突然变化,还是非常辛苦的。不过为了呈现给大家更好的视觉效果,大家非常能理解导演的要求,特别是这次启用的演员新人居多,大家都很谦虚勤奋,希望用实际行动为观众奉献一部与众不同的网剧。”

  当被问到《旁门左爱之星座女神》上映观众可以期待些什么时,导演李松霖答道:“这是一部有别以往的爱情影片,但很“接地气”。用星座为引子,引出十二女主,十二个爱情故事,每一集讲述“爱情”的角度都不同!观众可以切身融入到影片中,去看待、理解“爱情”这个永恒主题,并在其中找寻自己的影子。片中诸多出其不意的构思、手法和故事结局都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据悉,这部国内首部另类爱情题材,带有满满时尚青春元素的《旁门左爱之星座女神》将于今年十一期间登陆各大网络播放平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91399.shtml report 1498 由金马顺清(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俊翔编剧的《旁门左爱》系列影片自开机以来引起广泛关注。8月4日,记者前往北京顶级会所绿城御园汇,实地探访《旁门左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