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很社长!《星球者》首战在即 刘烨带病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很社长!《星球者》首战在即 刘烨带病上阵
《星球者联盟》刘烨
《星球者联盟》刘烨

社长刘烨
社长刘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原创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作为队长,带领多位“星球者联盟”队员踏上NBA篮球训练之旅。经历了两期的磨合与训练,本期他们将要开始真正的篮球对抗,与艺人和职业运动员组成的球队进行比赛。在上周的1V1较量中,刘烨为了集体荣誉带病迎战,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

  带病上场不输阵,可以,这很刘烨

  作为“星球者联盟”的队长,一直以来刘烨都起到表率作用,训练积极,也努力担负起了队长的职责。在上期1V1的比赛中,刘烨突发高烧,加上天气闷热,使得他的精神状态不佳,连医生都要求他迅速离场。但为了团队的荣誉,刘烨坚持留下,并在对战过程中与对手不相上下。

  此次,他将带领队员与有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球队进行正式的篮球比赛,对于自己的队友,刘烨始终保持信任:“我还是有信心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的力量最大。”而观众却是极为担心他的身体,纷纷留言:“社长,咱可别忒较劲啊,耍耍帅就好,还是身体重要。”

  百变队长,带领团队有诀窍

  在节目中,刘烨是绝对的气氛担当,时而卖萌,时而腹黑,又或者是带着队友一起嗨,每期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虽然他带给观众的感觉总是幽默搞笑的,但在正事上从不掉链子。作为代表去市场采购,为了节省1.5的团队经费走了3公里路,却会为队员买草莓酸奶;当遇到粉丝送上食物时,也总是记得帮队友们多要一份。

  对于培养团队默契,刘烨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想法:“很多时候可能经历了一件事,大家就有默契了”,他说,“当然沟通也很重要了,不熟悉大家就聊天,聊得开心了也就有感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75057.shtml report 1720 《星球者联盟》刘烨社长刘烨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原创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作为队长,带领多位“星球者联盟”队员踏上NBA篮球训练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