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口碑佳 暖男王浩钧获赞理想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花与警犬》口碑佳 暖男王浩钧获赞理想型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饰演温泰颐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饰演温泰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王浩钧、黄梦莹、夏凡、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联袂出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在全民不舍和热议中迎来山东卫视1.5轮热播。青年演员王浩钧凭借剧中呆萌深情的警犬基地兽医温泰颐一角打动观众,暖男气质俘获不少粉丝芳心,被赞理想型人气飙升。

  “永远忠诚的战友、永不背叛的伙伴”,训导员与警犬之间的传奇故事始终伴随着使命、信念、牺牲和无畏,处处鉴证着忠诚、信任、坚贞和感恩,彼此相互信任、相互依靠。剧中“犬界太医”温泰颐人物鲜明,热心、勤快、上进,专一、执着、深情,可谓理想型暖男一枚,温暖笑容俘获民心,更是俘获甜蜜爱情。“欢喜冤家”温泰颐与唐优优的感情,成为全剧虐心情节中的调节剂,其中两人一起吃犬粮的戏份,让不少观众大呼太甜蜜,“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哪怕跟她一起吃狗粮,那都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看你俩秀恩爱,我在旁边吃狗粮也就算了,结果你俩连狗粮都吃了。”“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世上最有缘的就是冤家。”“温太医表白简直帅出新高度,这霸道总裁范儿简直了。”

  此外,王浩钧在剧中与自己配犬“粽子”的互动依然让观众喜闻乐见,每当粽子不听话玩耍吵闹时,温泰颐秒变温大人对粽子“大刑伺候”,粽子的完美配合让观众大为惊叹,“又看了遍‘大刑伺候’,太好玩了,人和狗都太可爱了!”“莫名喜欢温泰颐,一笑起来真傻萌暖甜,泰颐的性格简直理想型。”对于大家颇为喜爱的蠢萌暖男角色温泰颐,王浩钧笑言“因为白衣天使欧巴本身就自带暖男属性呀。”另悉,王浩钧好戏不断,不仅在电视剧《虎父犬子》中与刘飚导演二度合作,该剧杀青后更是马不停蹄入驻《和女人的战斗》剧组,化身“拼命三郎”,酷暑下高温拍摄十分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71130.shtml report 1277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饰演温泰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王浩钧、黄梦莹、夏凡、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联袂出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