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邵兵带“雄孩子”抢占暑期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邵兵与“雄孩子”马可、迪丽热巴
邵兵与“雄孩子”马可、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都市热血青春剧《麻辣变形计》已定档于8月初闪耀湖南卫视荧屏,为炎热的假期带去一次炫酷的记忆。剧中邵兵饰演了一位特种兵出生的保镖教官,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在接受邵兵饰演的麻辣教官各种残酷训练后成为职业保镖的励志传奇。《麻辣变形计》是邵兵今夏继大IP玄幻巨制《幻城》之后又一部登陆湖南卫视的青春偶像剧,借此,邵兵将带领“众多孩子”抢占2016年暑期市场。

  《麻辣》是一部青春题材的都市偶像剧,在这样一部鲜肉霸屏的剧中,邵兵饰演了鲜肉鲜花的父亲,一改之前的角色定位和以往塑造的形象,从“新”出发。剧中的邵兵身为一名特种兵,身手敏捷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剧中饰演的雄阔海不仅容颜姣好,身材更是一级棒,人设需求还经常上演制服诱惑。身为儿子的马可更是经常在片场大赞邵兵“老爸”的一身帅气装备,羡慕又崇拜,坦言自己也该多锻炼一下,在片场私下会经常骚扰“老爸”,向其讨教健身秘诀心得。而剧中饰演女儿的迪丽热巴更是遗传了“父亲”邵兵的优良基因,面对再残酷的训练,都有种不屈服的韧劲儿;在片场女儿热巴还会与邵兵“老爸”一起研究如何做饭,切磋手艺,让剧组人员大饱口福。

  对于邵兵来说,《麻辣变形计》是继《幻城》之后的又一次新的体验。现实生活的邵兵也已是一对儿女的幸福爸爸,而两部新作中都不谋而合地转变到父亲这个角色,大概是应了那句老话:人生如戏,戏亦如人生。只有真正体会过,才能诠释好角色。这也是已入不惑之年的邵兵,在经历人生百态后才有了如此大的转变。《麻辣变形计》即将呈现荧屏,看“雄爸”邵兵如何炫技耍酷、“虐”鲜肉,将“熊孩子”马可、迪丽热巴培养成职业保镖的传奇蜕变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4688.shtml report 1250 邵兵与“雄孩子”马可、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由邵兵、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都市热血青春剧《麻辣变形计》已定档于8月初闪耀湖南卫视荧屏,为炎热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