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同过窗》爱恨纠葛 李若嘉演绎女神的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若嘉《一起同过窗》剧照
李若嘉《一起同过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李若嘉主演的治愈系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日前已播出近半,剧中几位性格迥异的大学新生和发生在他们中间幽默可爱的校园故事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具人气的清凉单品。而由李若嘉饰演的校园女神林洛雪一角却颇受争议,观众们纷纷各抒己见,十分热闹。

  矛盾林洛雪引好奇 李若嘉深入人物内心

  在这部以“三无”青春为标榜的校园生活剧中,每位主角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一心一意喜欢青梅竹马的钟白,表面有点懦弱却为肯朋友两肋插刀的路桥川,充满义气的留级生肖海洋等等,他们性格不同,却又如此平凡,像每个人人生路上的你我他。在这其中,校花林洛雪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人。之前的剧集中,林洛雪的各种表现让人充满疑惑。有时候她好像开启了“撩汉”模式,对每个男生都投以微笑,让人心神荡漾。而面对毕十三,她眼神里却流露出无奈和无助,让人十分心疼。林洛雪的饰演者李若嘉表示,在当初拿到剧本时,就被这个人物设定深深吸引了,并不是因为可以当一次校花,而是她觉得这个人物身上有太多值得挖掘的地方。

  李若嘉演技获赞 细腻诠释“女神的烦恼”

  表面上看来,林洛雪是一个很擅长处理感情问题的女生。但实际上,她是一个执着又专一的人,像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船,渴望靠岸却害怕触礁,只能用微笑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和敏感,用不在乎来伪装自己。不论是在电影院与肖海洋的争执中流下的泪水,或是陪富二代吃饭为毕十三借来的学费,还是在路桥川陷入窘境时的出谋划策,都能体现出林洛雪的善良和纯洁。作为一位大众情人,想必林洛雪也有很多一言难尽的故事。李若嘉用专业的演技将这个充满矛盾的人物鲜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无论大家是喜欢还是厌恶林洛雪,都是对李若嘉完美诠释的肯定。

  当然,在所有故事中最令人好奇的还是她与毕十三的矛盾纠葛。为什么林洛雪会对毕十三耿耿于怀?为什么毕十三却矢口否认两人的相识?期待接下来的剧集能为我们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1251.shtml report 1390 李若嘉《一起同过窗》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李若嘉主演的治愈系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日前已播出近半,剧中几位性格迥异的大学新生和发生在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