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拐皇》王少雍成最大惊喜 小皇帝秀北京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皇帝瘫在龙椅
小皇帝瘫在龙椅

    搜狐娱乐讯 由壹家传媒制作的古装魔幻爱情IP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于8月7日强势回归,新人小演员“蛋蛋”王少雍作为全剧一大惊喜在剧中饰演乳齿小皇帝,跨越千年历史穿越现代上演“北京瘫”在龙椅。

  小皇帝全剧惊喜穿越 王少雍北京瘫在龙椅

  “蛋蛋”王少雍这次在剧中饰演新鲜角色李欢和宸皇后的儿子李元逍,堪称史上最年轻小皇帝,剧中本机智用弹弓惊吓马匹想摆脱敌人却不料遭遇龙卷风后穿越时空搞笑亮相现代。对比以往穿越剧中角色车祸自杀跳楼后灵魂穿越到另一时代这种司空见惯的方式,这次小皇帝王少雍则不走寻常路惊喜上演活体穿越,让一众网友表示好奇小皇帝究竟会如何惊喜穿越?又会以何种姿势降落人间?期待值爆表。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这位穿越而来的小皇帝在现代发生一系列离奇搞怪的事情,而戏外的“蛋蛋”王少雍也和小皇帝一样适应力超强,虽然拍戏现场条件设备简陋,但为能尽快得到休息以进入更好状态的他更是在拍戏现场上演北京瘫,还脑洞大开的发明了“中国睡”。

  王少雍加盟《又拐皇》 演技赞引粉丝期待

  曾经在电影《一切都好》中和老戏骨张国立老师合作已经扮演过这样鬼马精灵角色的“蛋蛋”王少雍在戏外显露更多的却是小大人属性,和老戏骨在一起演戏毫不退场,表现落落大方。对于这次加入《又拐皇》剧组上演小大人皇帝助攻父亲追母后的情节,很多看过第一部《拐皇》的粉丝表示“特别好奇这个小皇帝的到来究竟会给李欢和宸皇后之间的感情增添怎样的色彩,期待他们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来。”

  “蛋蛋”王少雍对于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这个新鲜角色小皇帝很是满意,谈及剧中小皇帝错认画报为母后的哭戏更骄傲的表示“4分钟的哭戏我一条就过了呢!”小小年纪显露出的演员不俗天赋更是让网友对于《又拐皇》的播出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0499.shtml report 1421 小皇帝瘫在龙椅  搜狐娱乐讯由壹家传媒制作的古装魔幻爱情IP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于8月7日强势回归,新人小演员“蛋蛋”王少雍作为全剧一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