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特别策划 奥运特辑<冠军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春妮的周末时光》冠军来了 

  搜狐娱乐讯 昨天,四年一度的奥运号角正式吹响,精彩赛事自然要跟好朋友一起看才过瘾。今晚,春妮就叫上了表哥谢园;邻居英达和儿子巴彦;我国自由式滑雪项目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为中国赢得首枚雪上项目世锦赛金牌的李妮娜和中国跆拳道第一个夺得奥运金牌、第一个获得“金满贯”的选手陈中前来做客,畅聊奥运冠军的故事。李妮娜退役两年再出征备战奥运,竟遭遇这样的意外?辉煌背后,奥运冠军经受非人的折磨。霸气跆拳道冠军陈中如何把自己的“陪练”一举拿下?英达爆料冠军老婆陈中私下竟然如此霸气?巴彦首秀纸牌魔术,众人目瞪口呆,巴彦首次爆料,退役后想进娱乐圈!更多精彩就在8月6日BTV文艺频道 19点35分《春妮的周末时光》冠军来了!

  陈中:霸道冠军“拿下”陪练老公

  2000年悉尼奥运会,年仅18岁的陈中赢得了中国跆拳道第一枚奥运金牌,创造了奇迹,“很多国家都不相信中国能拿奥运冠军!”十分了解陈中夫妇的英达更是在春妮家爆料,在专业领域成绩卓越的她也是爱情方面的“霸道总裁”, 在老公刚进队的时候就放话要“罩着”他。“上回我做她《夫妻剧场》的时候,老公揭发说她从来就是大姐大”,“她老公进队的时候她是这么说的,说什么事儿大姐罩着你”。恋爱六年,终修正果。2008年,陈中因为改判风波而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场失意的她意外地接到了丈夫车新港的求婚,同年,二人走入婚姻殿堂,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李妮娜: 退役两年复出战奥运 不言败 不放弃

  就像英达所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要靠实力”的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项目的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也是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形象大使。这位“雪上公主”在春妮家讲述了重回赛场的艰辛历程,“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比奥运会了,前交叉韧带断了。我当时真就想放弃了,我就说算了”。如今早已正式退役,新婚燕尔的李妮娜在春妮家坦言“现在的注意力都在发展肚子上”,“我的任务已经不在那(赛场)了,什么时候能把这(肚子)发展起来”。

  巴彦:演技天赋大爆发 爆料要进娱乐圈

  春妮惊叹刚刚从美国回来的巴彦比上次见面健硕不少,面对红烧肉的诱惑巴彦不为所动,确实长大了。作为一代名演员、名导演的后代,巴彦似乎自带演技,现场与陈中神配合,展示一系列高超脚法,尽显演员天赋。听着李妮娜和陈中精彩的退役生活,老爸英达也好奇心爆棚,问儿子退役后有什么打算,没想到巴彦一出口把老爸惊着了“你们那圈就不错”。春妮现场关心巴彦的情感问题,父亲勒令其要“如实回答”,“真的没有,没时间没工夫,这太费时间了,我现在的日程就是天天训练”,只见坐在一旁的老爸默默松了口气。

  今晚,春妮和她的冠军朋友们一起看奥运,聊奥运。霸气女王变柔情妈妈,陈中乐在其中。新婚燕尔、进军娱乐圈,李妮娜自有打算。冠军脚下功夫了得,闪踢巴彦惊艳全场。花式考验冬奥会,笑料不到。巴彦魔术首秀震撼全场。更多精彩就在8月6日19点35分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冠军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8579.shtml report 1903 《春妮的周末时光》冠军来了搜狐娱乐讯昨天,四年一度的奥运号角正式吹响,精彩赛事自然要跟好朋友一起看才过瘾。今晚,春妮就叫上了表哥谢园;邻居英达和儿子巴彦;我国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