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号》剧透猛料十足 乔任梁被曝别称“小九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号》剧透猛料十足 乔任梁被曝别称“小九九”
《代号》剧照 -乔任梁饰演冯九思
《代号》剧照 -乔任梁饰演冯九思

乔任梁、祖峰、张恒出席首映礼
乔任梁、祖峰、张恒出席首映礼

乔任梁首映礼
乔任梁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起,由龙一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大剧《代号》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明日晚,乔任梁、祖峰、张恒等主演集体亮相开播盛典,抢鲜剧透猛料十足。乔任梁可谓艺多不压身,不仅有片花看其精彩表演,更是猛秀才华,瑜伽、舞蹈和演唱,信手捏来。他戏内被称“神探九哥”,戏外则有另一个可爱昵称,被主演们叫做“小九九”。

  电视剧《代号》与《潜伏》、《借枪》统称为龙一谍战三部曲,作为收官之作,沿袭前两部的精彩剧情加实力演技的风格,乔任梁首演谍战剧挑大梁,不仅是颜值担当同样也是演技担当,为观众呈上一部看点十足的谍战大剧。明日晚天津卫视独播开播大典,乔任梁(饰演冯九思)与剧中的姐姐、姐夫,张恒、祖峰等人一同亮相。歌手身份出道的乔任梁现场为观众倾情献唱自己的歌曲《我们都不坏》,还秀出瑜伽、舞蹈等才华。曾称自己是“最没有直男癌的直男”的乔任梁,竟然再次被“公主抱”,如此猛料引得粉丝惊叫连连。剧中的冯九思被称神探,戏外的乔任梁却被曝是主演们口中的“小九九”,十分具有反差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5463.shtml report 1826 《代号》剧照-乔任梁饰演冯九思乔任梁、祖峰、张恒出席首映礼乔任梁首映礼搜狐娱乐讯8月7日起,由龙一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大剧《代号》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明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