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仓优子阐明被出轨心境 澄清离家出走否认离婚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小仓优子日前更新博客就丈夫菊池勋出轨被拍闹出丑闻一事向公众道歉,并在博文中阐明了自己遭背叛后的心境。

  小仓优子写道,这次被报道的事让大家担心,实在很抱歉,丈夫背叛的行为让她感到震惊并生气。但演艺圈很多前辈纷纷发言支持自己,训斥了丈夫,自己认为丈夫应该会做出反省。

  目前小仓优子仍在第二胎孕中,11月家族新成员将降生,小仓优子也在博文中途提到自己会有限考虑孩子的事,冷静下来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

  同时小仓优子所属事务所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小仓还没有提出离婚,同时她与长子一同借助在别人家中,并不是要闹夫妻分居,而是为了养胎躲避记者的上门采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0941.shtml report 72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小仓优子日前更新博客就丈夫菊池勋出轨被拍闹出丑闻一事向公众道歉,并在博文中阐明了自己遭背叛后的心境。小仓优子写道,这次被报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