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夏日甜心》跳扭臀舞 大胆上演芥末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翰录制《夏日甜心》
张翰录制《夏日甜心》

    搜狐娱乐讯 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上周六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反响不俗。担任“甜心兄长”的张翰在首期节目中帮助多位甜心妹妹实现梦想的表现引发网络热烈的讨论关注。而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张翰将一改首期腼腆的表现,和甜心妹妹们大胆跳起“扭臀舞”,还挑战大块芥末,看点满满。

  张翰变腼腆暖男 大胆自黑引热议

  张翰作为“甜心兄长”的一员,首期表现被不少观众再度看到了他羞涩腼腆却有暖男的一面,还有网友表示已经被张翰的羞涩的样子“萌DIE了”。而他与甜心妹妹林妍柔互动的时候,也变身捧场王,暖心化解两人之间的尴尬,并戴上对方制作的花环,也细心地向对方学习扎花的手法。

  首期节目中,大张伟身穿了一件充满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衫,张翰大胆自黑说网络上也有一款自己的表情包T恤衫,大张伟则反击说自己幸好没有花这笔冤枉钱。节目播出之后,两人的这段互动马上成为了社交网络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表示,完全没有想到张翰竟然是这样的“塘主”!

  张翰大胆上演芥末挑战 与甜心妹妹跳扭臀舞

  《夏日甜心》首期节目一经播出便收获好成绩,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26%,份额7.84%,居同时段第一。节目将网络直播这一新颖的模式搬上荧屏也令观众们大呼新鲜,吸引力十足,甚至有网友表示“等不及看下一集了”。而随着节目的推进,节目内容也会越来越精彩。

  据悉本周六晚,张翰将一改首期腼腆的表现,和甜心妹妹大胆学习起了独特的“扭臀舞”,转头、绕圈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张翰还和李维嘉在直播间中上演芥末挑战,一口吃下整块芥末!

  张翰到底能否挑战成功?他和各位甜心兄长和甜心妹妹们还会有哪些好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与您不甜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36107.shtml report 1522 张翰录制《夏日甜心》  搜狐娱乐讯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上周六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反响不俗。担任“甜心兄长”的张翰在首期节目中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