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称对老公有点愧疚:为人妻还有不足之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温碧霞泳装照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上月30日度过50岁生日,她跟老公何祖光及儿子何国伦一家三口到了巴厘岛,由老公为她在其私人豪华Resort开了一个神秘又浪漫的生日派对,温碧霞笑得灿烂说:“过得真的好开心,每年我的生日,都是老公帮我安排庆祝,每次都令我好难忘,还有Xavier(儿子)陪着我切蛋糕,觉得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幸福、好感恩!”但温碧霞剖白指她身为人妻有不足之处,对于老公的好,她都有点愧疚。

  年龄一向是女人的秘密,50岁的女人更加会保守这秘密,但对于踏入50岁的温碧霞来说,她从没隐藏年龄的问题,她笑说:“我15岁没读完书就被发掘出来拍《靓妹仔》,大家都有数能算,而且也没必要去隐瞒,不过一转眼在这一行已经35年了!”但岁月似乎没为温碧霞留下任何痕迹,无论样貌、身形、动态仍宛如少女一般,尤其温碧霞本身喜欢阳光与海滩,不时会在其网上秀泳衣照,性感以外,更散发少女的妩媚,网民都大赞这位“冻龄美人”哪个角度看也不像已经50岁了!对于这些赞赏,温碧霞坦白说:“每个女生也会喜欢听赞美的说话,我听到当然也会开心。不过要保养得好,最重要是做人要快乐,不好忧虑太多,当然饮食也要均衡,少肉多菜多水果,再加上要做适量运动,闲来我会做做瑜伽。”但温碧霞表示曾经有一段时间经常往返内地拍剧拍广告做商演,身体出了点毛病,一直要靠看中医调理身子,那段时间她也戒吃肉类,幸好不久就康复了。

  爱子具运动音乐天分

  温碧霞生病时要答谢的除医师以外,就是老公的悉心照顾,她表示打从2000年结婚开始,老公对她的照顾和疼爱有增无减,16年来二人都恩爱如昔,温碧霞都有点愧疚说:“其实我从小已经很反叛和任性,想要做的就去做,有时都不会理别人的感受,加上有时又忙于工作很少时间见面,但我丈夫对我好包容,他真的好疼我、好关心我,令我感受到他这份爱!”

  不过温碧霞指夫妻之间相处,感情是要去维系,到儿子何国伦的出现,更加将他两夫妇紧扣在一起。温碧霞指自己没想过生小孩子,但却喜欢小孩子,就在一次缘分的安排之下,在内地收养了现在的儿子,转眼间他已升读小学,看到他有运动和音乐天分,温碧霞已很欣慰说:“虽然他不是我亲生的,但我会尽做母亲的责任,提供最好的环境给他去学习人生,我不会迫他一定要成才,会让他自由去发展所长。不过他都好像爸爸,运动好厉害,他父子俩又好投缘,有时看着他两个,感觉是越来越像。”

  温碧霞有幸福家庭,生活惬意,她表示现继续演戏纯为兴趣,之前她更开了工作室做老板投资拍戏,虽然创业作《爱在深秋》没有获得很大的回响,但仍汲取了做投资及幕后的经验,她希望将之累积下来,未来物色到好剧本、好导演再伺机一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35421.shtml report 1678 温碧霞泳装照   搜狐娱乐讯8月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上月30日度过50岁生日,她跟老公何祖光及儿子何国伦一家三口到了巴厘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