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感觉身体被掏空? 繁星直播天籁之音来为你充电

  前两天,如同“4小时逃离北上广”一样,一首加班汪主题曲《感觉身体被掏空》在朋友圈迅速刷屏,简单歌词直戳戳击中万千加班狗的心。特别是炎炎夏日还埋头苦干顾不上喝口水的我们,真心感觉身体被掏空!此刻只有一个“葛优躺”“北京瘫”适合我们。

  而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适时而至,本期有三位“天籁之音”为你们充电,再也不怕身体被掏空!

  他们分别是深情歌者尹全、阳光暖男黄慈轩,以及萌萌哒甜心韩小糖,三位均是来自繁星直播的实力歌手,扎实唱功稳健台风,天生好嗓已有万千粉丝亲耳验证,此番同时出现在《HELLO!星主播》舞台上,想必定会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原创歌手尹全(房间号1029373),擅长唱情歌,曾在演艺公司工作过,也曾在酒吧驻唱,经朋友的介绍才走进了繁星直播,没想到出众的音乐才华却在这里得到了认可,每回开播都能引来无数歌迷围观,尤其是吉他弹唱的样子着实迷人,而天生好嗓称为“天籁”一点都不为过。

  阳光暖男黄慈轩(房间号1052159),今年刚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唱作系。开朗爱笑的他,喜欢各种户外活动,没做主播之前就经常参加各种演出,也曾在街头卖唱,平常直播幽默好动活脱脱一个逗比,但一拿起吉他就能秒变深情王子,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这么一枚音乐才子,叫我(们)如何不爱他?!

  活泼开朗的韩小糖(房间号1076175),就是繁星直播上的一枚萌萌哒小甜心,天生好嗓音,在大学时期就参加过校园歌唱比赛还拿了大奖,实力可是不容小觑。开播半年,常被粉丝形容为“糖猪”,这次听说也给粉丝们准备了拿手好曲,还在等什么呢?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周五快点到来,锁定周五晚19:30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8月5日19:30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646496.shtml report 1603 前两天,如同“4小时逃离北上广”一样,一首加班汪主题曲《感觉身体被掏空》在朋友圈迅速刷屏,简单歌词直戳戳击中万千加班狗的心。特别是炎炎夏日还埋头苦干顾不上喝口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