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漂流记》将公映 萌兽直扑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诺亚方舟漂流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森月/文 远辉/视频)由德国、比利时、爱尔兰、卢森堡等欧洲制作团队打造的《诺亚方舟漂流记》定档8月12日。8月3日,电影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央视少儿节目《智慧树》的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作为嘉宾出席,向全国小朋友推介这一部史前萌兽的冒险之旅。

  《诺亚方舟漂流记》改编自《圣经•创世纪》中的一个典故。上帝派诺亚造一艘大船用来躲避洪水,船上必须有各种飞鸟,鱼虫,走兽各一对,以此来确保物种繁衍生息。影片则把这些动物们作为主角,讲述史前萌兽们为躲避洪水登上诺亚方舟,但不是所有动物都能登船,奶爸戴夫和儿子芬尼就不在登船名单内。为了顺利混入方舟,戴夫父子假扮草原猎猫,却乌龙巧合在船上“偶遇”真正的草原猎猫——海泽尔母女。让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萌宝芬尼和莉亚在洪水来临之际不慎跌出船外,由此两位父母和两只萌宝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

  几位主创介绍,影片不仅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还有一对虎妈猫爸,温柔的奶爸戴夫和女强人老妈海泽尔发现孩子丢失后心急如焚,不仅为孩子设计了两个萌化人心的小主人公,还面向家长设计了一对很有代表性的父母,他们从性格到对孩子的教育都天差地别,片方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与其他动画不一样的特质。旨在鼓励父母和孩子在彼此的生活中不断成长。

  首映礼现场进行了多次和观众的互动,以及欢乐充满刺激的亲子游戏,气氛活跃。家长、小朋友以及央视少儿当红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一起积极参与首映礼的各项活动,尽显亲子间的温情。

  影片中的“游戏视角画面”是一大看点,戴夫和海泽尔设计如何打败狮子船长,自己掌舵早日找到孩子。从他们假设的画面就能看出两位家长的性格。戴夫温柔,希望通过讲理的方式说服船长。相反,海泽尔的暴躁与强势,她选择攻击一切阻碍她寻找孩子的动物。戴夫看似胆小,却是个会想办法的奶爸。一文一武的两位父母能否战胜“阻碍”,找到芬尼和莉亚?8月12日影院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645287.shtml report 1328  《诺亚方舟漂流记》海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远辉/视频)由德国、比利时、爱尔兰、卢森堡等欧洲制作团队打造的《诺亚方舟漂流记》定档8月12日。8月3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