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绑架团》8月26日公映 上演最强大脑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萨姆-沃辛顿领衔终极对决
萨姆-沃辛顿领衔终极对决

《惊天绑架团》滔天巨案
《惊天绑架团》滔天巨案

片中丰富感情线
片中丰富感情线

  搜狐娱乐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2016年度最烧脑的犯罪剧情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8月26日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将在全国影院开启最强大脑对决。

  滔天巨案 揭露真相

  据悉,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杰米玛-韦斯特、约兰特-卡鲍乌、艾力克-高敦、大卫-丹席克、比利-斯洛特、马克-范-伊文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影片以惊天绑架案为故事背景,人质与绑匪斗智为主线,烧脑的线索引领全片,用最纯粹最真实的高智商犯罪,带给观众最享受的视觉与思维盛宴。

  《惊天绑架团》改编自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1983年,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被一帮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这个案件成为了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绑匪索要的6000万创造了世界人质赎金记录,而阿尔弗雷德的社会地位同时引发各界恐慌,此绑架案引发全球关注。

  最强大脑 终极对决

  回想此前极度嚣张的AlphaGo,人脑的潜能究竟有多大,谁又能号称最强大脑,恐怕要再三思量了。但抛开胜负不谈,他们之间的精彩对决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人们似乎更关心对决的过程,往来的搏杀。回到这一绑架案,阿尔弗雷德的结局如何,绑匪如何归案,赎金的下落,恐怕人们已经不太在意,人们更加关注的恰好是这一绑架案中,人质与绑匪的脑力决斗。总裁一句话稍有不慎就可能引火烧身,保命同时向外界透露信息,是最考验智力的一环。绑匪偏偏不是笨贼,而是一群智商超群,野心极大的危险分子,双方比拼耐心、信心、决心,比拼意志力,比拼智商,就成了电影《惊天绑架团》最耐看,也是最精彩的部分。

  电影《惊天绑架团》以真实巨案的“烧脑”设计为噱头,8月26日邀请观众走进影院,一同寻找这场惊天巨案的蛛丝马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624741.shtml report 2175 萨姆-沃辛顿领衔终极对决《惊天绑架团》滔天巨案片中丰富感情线搜狐娱乐讯备受影迷期待的2016年度最烧脑的犯罪剧情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8月26日揭开神秘面纱,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