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喊·山》王紫逸余皑磊正邪相抗 互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喊·山》王紫逸余皑磊正邪相抗 互飙演技
王紫逸郎月婷上演虐恋
王紫逸郎月婷上演虐恋

王紫逸饰演韩冲
王紫逸饰演韩冲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新锐导演杨子执导并担任编剧,演技派余皑磊、王紫逸,新星郎月婷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爱情片《喊·山》已定档8月26日。剧本前后历经五年改编,旨在向观众呈现一个意想不到的“喊山”。片中,王紫逸与郎月婷扑朔迷离的爱情结局令人骇然:告白之前,没有真相。

  王紫逸实力演技大爆发 “自虐”用头撞车

  《喊·山》改编自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著名女作家葛水平的小说。讲述了八十年代初在大山里一个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通过一个意外“炸死人”的事件逐渐萌生爱意,直至最后喷涌而出,结局一发不可收拾。片中,王紫逸饰演的农民“韩冲”朴质直率,为爱奋不顾身。故事的后期,当“哑女”(郎月婷饰)被警方带走,被关在车里的“韩冲”(王紫逸饰)因再也见不到心爱的人时所爆发出来的炙热情感,尤其冲击人心。不少影评人在看过电影后,都对王紫逸深刻的表演给出了认可,“王紫逸演得太拼了!”。而在访谈中导演透露:原剧本中“韩冲”的定位是一个山里阳光大男孩儿,但为了使演员与角色更贴合,所以最后呈现出来的“韩冲”更有了一些王紫逸的标签。在《喊·山》的结尾,王紫逸所有的表演看上去更多的像是无意识的,甚至“自虐”用头撞车、撞地板,车体都撞裂了,把自己脑子撞破了都不知道,看的都疼。《喊·山》作为王紫逸主演的第三部电影,演技全面上线。相较于此前在杜琪峰导演电影《华丽上班族》中的呆萌职场菜鸟“李想”和青春励志电影的《不朽的时光》中的热血校霸“梁国庆”,王紫逸对《喊·山》中这个善良的晋中农民“韩冲”做出了深刻的诠释,纯粹的表演紧紧抓住观众泪腺,真实感人。

  “神龙套”余皑磊上演邪性角色 再掀波澜

  作为一部悬疑犯罪题材的文艺片,电影《喊·山》在改编过程中开创性的加入了悬疑与虐恋的元素。素有“神龙套”之封,曾在《武媚娘传奇》、《解救吾先生》、《老炮儿》、《白日焰火》中有过令人难忘表演的实力演员余皑磊饰演的“腊宏”是一个好吃懒做的游民,带着哑妻(郎月婷饰)和儿女逃进了封闭的大山。一起误炸事件令他不治身亡,而他的真实身份却与哑姑身上的谜团息息相关,随着剧情的发展将被层层揭露。片中,余皑磊将“腊宏”塑造成了一个内敛低调,寡言少语的邪性角色,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透着一股邪气与阴险,让人毛骨悚然。作为影片中的“反派担当”,除了将这类角色的“狠”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外,余皑磊也有自己的解读方式。“腊宏”虽然是一个恶人,但是他对哑女(郎月婷饰)有着说不清却表达错位的爱,因此“腊宏”这个角色并不是冰冷的,而是存有温情的。对于余皑磊的表演,豆瓣影评不少网友都给予了好评:“腊宏这个角色表演的很出彩,话不多,形象却很深刻!是很有实力的演技!”

  在《喊·山》中,余皑磊与王紫逸两大演技派一正一邪,形成鲜明对比。一个表现出了山里青年内心中的无畏不羁,一个张显狂妄阴险的邪性之气。本来毫无瓜葛的两人却因为一场突发的命案联系在了一起,随之掀起的波澜将改变每个人物的命运。

  《喊·山》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并在IMDb(全球权威电影排行榜)获8.0的高评分,在国外好评如潮。据悉,影片将于8月26日暑期档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为爱呐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600118.shtml report 2278 王紫逸郎月婷上演虐恋王紫逸饰演韩冲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新锐导演杨子执导并担任编剧,演技派余皑磊、王紫逸,新星郎月婷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爱情片《喊·山》已定档8月26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