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发布盛典 王景春随鹿晗起舞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景春展露顽皮八字眉
王景春展露顽皮八字眉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在上海举行电影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监制曾佩珊携主演鹿晗、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空降上海滩,倒斗小分队化身上海大亨,现场跨时空与数百名粉丝开启“十城盗秘”狂欢,吹响最南派、真盗墓的集结号。发布盛典上,王景春精湛演技获得肯定,“原汁原味”的三叔形象被书迷、影迷表彰为“盗墓百科全书”。

  王景春舞力出奇迹 叔侄互动尽显趣味

  盛典现场首发电影中“舞闯奇关”的片段,倒斗人马误打误撞,进入诡异可怖的地下陷阱,致命武器随即袭来,然而三叔王景春却随着吴邪的节奏“耍帅”、“拼舞力”,完全停不下来,舞蹈节奏与恢弘机关完美结合,将危机感瞬间化作幽默的肢体语言,别有一番乐趣。此片段一出,令人更加期待王景春与鹿晗“叔侄之间”的互动戏份。

  精准还原书中人物 自信出演盗墓百科

  电影《盗墓笔记》在角色定妆发布时,王景春饰演的“三叔”就因为造型还原度极高而备受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简直跟心目中的三叔一模一样”。高关注度也为随后的出演带来压力。春叔表示随着表演的深入,人物渐渐与他自身融为一体,到最后能够完全依靠本能找到角色的状态、身份、语气,他形容这个过程是“把自己扔进去,我就是吴三叔”。他希望自己的诠释能够不辜负众多“稻米”的期待。

  据悉,电影《盗墓笔记》将于8月4日晚8点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点映。届时,王景春饰演的“盗墓百科全书”吴三叔将带领倒斗小分队为“稻米们”呈现出生入死的盗墓历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88514.shtml report 1312 王景春展露顽皮八字眉  搜狐娱乐讯8月3日,奇幻冒险巨制电影《盗墓笔记》在上海举行电影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监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