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离恨歌》开拍 “贾元春”后再塑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洋剧照
海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气质女神海洋新电影《离恨歌》近日热拍,这部主打权谋攻心的古装电影,一经开拍就赚足了眼球。曾扮演新版剧版《红楼梦》中贾元春一角的女演员海洋出演本剧的女一号。新剧不仅在制作上投入巨大,更集结了两岸实力偶像兼具的明星,势打造“最高颜值”的组合。而海洋即将打破以往的形象,在这部电影中出演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角色。

  《离恨歌》开拍挑大梁

  海洋演绎历程再出新高峰

  由徐飞导演,英达监制的古装权谋心术电影于近日盛大开机。其中,气质女神海洋挑大梁饰演女主成为了大家的焦点。让人不禁期待起其古装扮相和造型,以及剧中的演绎。这位一向给人们带来惊喜的气质女神一定会再造一个新的经典角色,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海洋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在大量的影视剧中塑造了很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9年,她作为元春的扮演者首次亮相新剧《红楼梦》。2015年相继主演院线喜剧大电影《玩命大师》。2015年10月主演台湾著名导演李宗熹导演的大型四幕话剧《我们曾是夫妻》。同时,她也有五年的戏剧科班经历,进入山东省柳子剧团,成为剧团重点培养大青衣。多得很多奖项,后进入山东省话剧团。

  事业工作双双开花

  气质女神海洋坐拥绝对实力

  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出演本剧的女一号,也是《离恨歌》出品方北京大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本人。气质女神海洋不仅仅是一位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女演员,更是一位成功的拥有自己事业的女强人。大运影视传媒公司隶属于大运集团,对于影视文化产业的经营是极具专业性和实力的,作为,大运影视传媒公司的董事长,海洋的能力绝非运气。

  不仅要在商业的领域做到极致,颜值高,演技佳的海洋也要圆了自己的演绎梦想。走一个女强人,女精英的路线,在时下也是极其不易的。这样的她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尊敬。女中豪杰海洋一定能拥有更绚丽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87542.shtml report 1412 海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气质女神海洋新电影《离恨歌》近日热拍,这部主打权谋攻心的古装电影,一经开拍就赚足了眼球。曾扮演新版剧版《红楼梦》中贾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